天使的笑顏(3)

Count Napc pen



「拜託妳了!我會去請神原諒妳的!」芙洛佳頭也不回地再度溜了出
去,只留下一臉茫然的莉莉。

芙洛佳趁著月色仍柔時,尋著小徑打算再度返回她那心儀的大樹時,
卻愕然發現樹上竟出現了一個身影。即使夜霧迷濃,但那一頭耀眼的金髮
卻讓芙洛佳立即確認了此人的身份。

「喂!你知不知道你霸占了我的床?」芙洛佳毫不客氣地責問安格斯
。然而安格斯卻只是從樹上探出頭來,「這是妳的床嗎?還蠻舒服的耶!
」芙洛佳萬萬沒想到,眼前的安格斯竟扯開了她的指責?她漲紅了臉,一
股莫名的怒意油然而昇。

「喂!我再說一次,你立刻給我下來!」

「別那麼兇嘛!妳看今晚的夜色可真迷人,妳不認為嗎?」安格斯低
頭俯視著在樹底下氣的直跺腳的芙洛佳,一瞬間他的瞳色竟投射出夜紫色
的光芒。

「我認為如果你從樹上下來的話,今晚的夜色會更迷人的,因為你已
經擋住了我的視線了!」芙洛佳沒好氣地撥動著自己的髮絲,「而且,若
你再不下來,我相信神會嘲笑你是個小心眼的人!」芙洛佳雙手架在肩後
地轉身叫道。

「我不吃神那一套!」安格斯冰冷的語氣連周遭的空氣都彷彿被凍結
起來了。

正當芙洛佳訝異地回過身來時,卻發現安格斯不知何時己消失於樹上
!此時,一雙手突然環住了芙洛佳的脖子,一陣窒息的冷寒隨即湧上了她


「可愛的芙洛佳,妳不認為地獄比天堂更適合妳嗎?」安格斯不知何
時走到了芙洛佳身後,而這一句話除了詭異外,更夾雜了少許的悲哀....
..

「放開我!」芙洛佳感到極度的恐慌,她不知為何自己會有這種不安
的念頭,但,對於身旁的安格斯,她是真的感受到安格斯無形的壓迫。

安格斯先是愣了一會兒,但,俄頃便狂笑了起。笑聲彷彿可劃破靜溢
的空氣直達雲霄,若淒若狂......

他左手撫住額頭,原本安份已紮好的長髮卻因芙洛佳剛才的粗舉而散
亂不堪地垂於肩。冷風輕拂,髮絲也不規則的半遮住安格斯那冰寒的瞳光
!

「帝翼斯,芙洛佳不愧是你忠實的娃娃。」安格斯喃喃自語。「不過
,我會向你証明,我路西法想要的,是絕對不可能失手的,哪怕是一個失
翅的天使!」

「芙洛佳,今天就先放妳一馬。因為,遊戲正準備開始,祝妳今晚有
個好夢!I wish your good dreams tonight...... 」安格斯這時
湊向了芙洛佳的身軀,或許應用逼向芙洛佳更為精確。

在注視著安格斯的雙眼時,不知為何,芙洛佳竟感到異常的無力,隨
後再加上安格斯在芙洛佳額上淡淡的一吻,芙洛佳便立即昏沈於安格斯的
懷中。

滿天的星子,仍閃耀如曦,而夜,彷彿更漫長了......

「芙洛佳!妳是打算睡到什麼時候?」白蓓拉修女用高十八度音怒吼
著,順將芙洛佳身上的棉被給拉開。

「好冷......」芙洛佳呢喃了一句,兩隻小手開始東摸西扯的,再度
把遠離身體的棉被拉了回來。

「冷妳的頭!芙洛佳妳再不給我起床,待會兒妳就不用吃早點了!」
白蓓拉氣呼呼的撇頭而去。「對了!今早院長已經回來了,妳再這樣裝傻
下去,小心被踢出去!」

「院長回來了?」芙洛佳一聽到此句,連忙跳下了床,就連鞋子也未
穿地衝了出去。

卡德拉修道院的中庭此時垂傾了一地的日光,以白色雲石所雕刻的聖
母瑪利亞置身於蓮池的中央,波光潾潾,錦魚成群,莫不是一幅十分雅麗
的景緻。

庭中右側的小亭,一位氣質優雅的女士正和安格斯商議著一件事。

希妮雅啜飲了一口茶後,將茶杯隨即置於桌上。她專注於眼前的少年
,而後開口問道:「您說您願意扶養芙洛佳?」

「是的!」安格斯爽朗的回應。希妮雅一向是會分析人心的,以她六
十年的歲月,面對安格斯如此悠然的舉動及談吐,一時之間,她竟摸不出
安格斯的思緒。她訝異自己,也訝異著安格斯......

「但,看你的年紀,好像還不到二十歲吧......」這是希妮雅訝異安
格斯的第一個理由。

「可是,我有能力扶養她!」安格斯露出一副天真的笑意,隨後從椅
子上起身湊向了希妮雅。他那雙綠碧色的瞳彷彿能攝走希妮雅的魂魄似的
,使著希妮雅連忙想要轉頭逃離安格斯的視線。

只見安格斯放肆地逼進希妮雅,笑意盎然的說:「呵~~真難想像妳前
世是如何的誘惑我......但,現在妳是以人類的姿態而轉世,果真是歲月
催人老。放心,妳這種姿色更令我作噁......我不會對妳有興趣的,念在
往昔我們曾是一夜夫妻,我不會讓妳太早死。只不過,現在妳必須將芙洛
佳交給我,因為,這是妳上輩子虧欠於我的!加百列......」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