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6)

Count napc pen



「呵呵呵......拿我肩膀當枕頭的,只有妳一個人耶......」安格斯
撫住額頭放聲大笑。
 
「那也是你的榮幸......」芙洛佳高傲地叫道。

   「是是是......妳這個脾氣從創世紀就是改不了......」安格斯喃喃
自語地也下了馬車。
 
他仰頭望向了眩目的天空,嘴角勾勒出深不可測的笑意。
  
帝翼斯,你曾親口允諾予我的新娘,我已經接收了,再一陣子,你純
潔的天使將成為地獄的女王......


==========================================================



「我們會一起得到幸福的......下輩子,我會跟你一起得到幸福....
..」

「莉莉絲......」

「相信我......路西法......我們會一起得到幸福......不在天堂,也
不在地獄......在這裡......」愛格妮絲指了指路西法的胸口,隨即消逝於
路西法的懷裡。

「莉莉絲......」路西法向天空嘶聲吶喊,只見白雪漫漫從天際降落..
....

我們會一起得到幸福的,路西法......

***********************************************************************

又是相同的雪景......安格斯倚在窗櫺邊,恰似在思索一件遠古的回憶
......

這個時候,一名年約十八、九歲的女子在門邊注視著安格斯。女子擁有
一身傲人的身材,穿著十分妖豔光鮮,一頭烏黑如夜幕的長髮別上了血紅色
的嘉蘭,整張面孔白晰地彷彿沒有血色,但那片唇瓣卻鮮紅地有如髮際上的
花瓣。

「......」她一言未語地離去,只因她明白,陷入回憶的安格斯是不容
許他人的侵入,即使是她也不例外。

「安格斯......你給我出來!!氣死我了,為什麼我的房間不是蕾絲就
是毛絨絨的布偶!!你給我出來解釋!!」芙洛佳漲紅著臉,努力從自己的
房間分辨出到大廳的路。

才一到轉角,芙洛佳便撞到了女子。

「對..對不起..」芙洛佳連忙向眼前的女子道歉,但她也很訝異原來這
間沒有人氣的館邸竟還有除了安格斯和管家以外的存在。

那名女子並未說話,反倒對芙洛佳投射出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視線。那
種感覺直令芙洛佳打了個冷顫。

女子隨即笑笑地手挽起了芙洛佳的頭髮,「好漂亮的金髮,難怪會讓父
親著迷不已......」

   女子的手極度冰寒,芙洛佳連忙退離了女子的身邊。「抱歉,我聽不懂
妳話中的意思。」芙洛佳笑容有點僵硬。

「哦?原來妳的記憶......呵......嗯,那在今世我們是初次見面了..
....好吧,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嘉蘭。」嘉蘭眼睛笑地瞇成了一直線,
但言語卻意外地充滿了嘲諷的味道。

「還有,為了妳的安全著想,請不要擅自開啟館中的任何一扇大門,要
知道,妳並不受我其它的寵物歡迎!」嘉蘭留下了一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之
後,便迅速消失在芙洛佳的面前。

「什麼寵物?好像很有趣的樣子......看樣子,這房子應該有許多好玩
的東西才是......」芙洛佳突然像是決定些什麼似的,轉身要回到自己的房
間。

碰的一聲,芙洛佳又再度撞到了人。

「小心一點......」男子微笑地扶起了跌坐在地上的芙洛佳。「謝謝..
....」芙洛佳望了望眼前的男子。

   男子穿著一身素白,臉孔輪廓鮮明,白灰色的髮絲幾乎快成了銀色,但
卻一副娃娃臉的模樣,最令人注意的反倒是他手中的的玩偶。玩偶是一個製
作精緻的洋娃娃,打扮的十分華麗,穿著跟男子一樣白色的蕾絲禮服,兩條
辮子還特地繫上了白色的大蝴蝶結,眼睛看似可以眨動似的。

娃娃本身並不奇怪,奇怪的是娃娃被一個年約二十歲的男子拿著。

「初次見面,我是阿斯莫德。」阿斯莫德看了手中的娃娃一眼,「至於
她是莎拉。」

「我叫芙洛佳。」芙洛佳說道。

「我知道......從很早以前我就從父親那知道有關於妳的事了。妳很漂
亮......」阿斯莫德將芙洛佳的手舉起親吻,在芙洛佳來不及反應時,卻開
始狂笑。「我很好奇嘉蘭的耐性會維持多久,哈哈哈......」芙洛佳金剛摸
不著二腦地看著阿斯莫德。

「對了,送妳一份見面禮,如果妳不小心碰上了嘉蘭的寵物,就拿起這
隻銀戒。」阿斯莫德遞給了芙洛佳一隻銀戒。「它應該會幫妳不少忙的....
..在這館內,在父親不在時......」阿斯莫德笑地有點曖昧,令芙洛佳十分
地感到不舒服。

「還有,館內其它傢伙並不像我如此仁慈,沒事的話,最好不要隨便亂
走......」阿斯莫德說完,便留下了一頭霧水的芙洛佳離去。

「我說阿斯莫德,你送那女孩戒指,不就表示你站在那女孩同一線嗎?
」阿斯莫德手中的洋娃娃突然開起口來。

「莎拉......愛謢淑女是紳士的行為,更何況,我的寵物比嘉蘭可愛太
多了,總要給它們出場的機會咩......」阿斯莫德微笑地看了天空。「只是
呀,嘉蘭這女人的戀父癖何時才改的過來......」

一而再,再而三的遇見一些怪人,令芙洛佳的腦筋快打結了,想起了嘉
蘭及阿斯莫德的話,她對於現在的環境更顯著好奇。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她
瞧了瞧房內的另一扇門,越看反令芙洛佳感到好奇地走向門去......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