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7)

Count napc pen



門外有什麼呢?芙洛佳緊握住阿斯莫德送她的銀戒,一方面轉動了門
把......

「咦?怎打不開......」芙洛佳緊皺著眉頭,開始使出吃奶的力氣雙手
使勁地想推開房門,豈料門卻自動打開了。芙洛佳一個重心不穩,便跌進了
安格斯的懷中。

「安......安格斯??」芙洛佳吃驚的說不出話來,原來自己房間竟然和
安格斯的相連在一起,一想到此,她不禁怒火中燒。

「你......」芙洛佳話還沒說出,就被安格斯的房間吸引住,因為安格
斯的房間竟活像......一座古墓......!?

比起館內其它地方,安格斯的房間更顯著死氣沈沈的沒有人氣,整間房
間沒有任何的裝飾品,唯一的裝飾品只有牆上的一幅女子的畫像。

芙洛佳未得到安格斯的同意便逕自走到了畫像面前。這幅畫像就好像房
內唯一的光似的,畫像發出了不可思議的光芒......

「她是......你的情人......?」芙洛佳轉頭問安格斯。

安格斯站在逆光源,壓根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所傳來的聲音卻是如此
的哀傷。「是的......她是我的情人......」

「既然你有了情人,為何還要費盡力氣把我拐來這裡?」芙洛佳沒好氣
的問向安格斯。

「......因為妳就是她......」安格斯淡淡的說了這句,芙洛佳終於笑
出了聲。「我說我雖然比你小,但並不比你笨。說謊也請打好草稿好不好,
她看起來年紀比我大,怎可能是我?再說,我啥時成了你的情人了?你不要
一個人在那裡幻想好不好。對了,你還沒跟我說明白呢?為什麼我的房間那
麼多蕾絲及布偶......」芙洛佳趕緊轉移話題,她不想再殺死自己太多的腦
細胞。

不知為何,每次安格斯一說到這話題,她就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似的

  
安格斯一個步向前地將芙洛佳壓在牆上,雙手用力的按住了她的肩膀,
「妳真的記不出我來了嗎?莉莉絲......我是路西法呀......妳難道認不出
我來了?妳說過下輩子我們會一起得到幸福的......妳忘了嗎?莉莉絲....
..」安格斯情緒激動地搖晃起芙洛佳。

「痛......好痛......放開我......」芙洛佳痛的留下眼淚。但卻推不
開安格斯的身軀。

安格斯的臉貼進芙洛佳,粗魯強吻了她。「嘖....」安格斯皺了皺眉,
而芙洛佳則趁此推開了安格斯。「你....你這個戀童癖......大變態....色
狼....無恥的傢伙......」芙洛佳臉紅大聲對著安格斯叫吼,便轉身逃回了
自己的房間。

安格斯用手拭去嘴角留下的鮮血,而後舔了舔。「莉莉絲......」他不
禁抬頭望向牆上的畫像,只見畫中的莉莉絲仍溫柔地微笑。

「父親大人......」嘉蘭輕步走了過來。面對憂傷的安格斯,她緩緩地
抱住了他。「別忘了,她在創世紀曾經背叛了你。她最後是選擇了神,她不
夠資格值得你為她付出,但我是永遠不會背叛你的,父親大人......」嘉蘭
深吻了安格斯,但安格斯只是面無表情的接受了嘉蘭的吻。

回到自己房內的芙洛佳,撲倒在床上哭泣著。「無恥......太無恥了..
....他怎可以....他怎可以親我....嗚......」芙洛佳險些沒將床頭上的羽
毛抱枕給撕毀。「我要逃走......我一定要逃離這鬼地方....」芙洛佳用力
捶了捶枕頭。
  
「那可不行......」一陣聲音突然傳進了芙洛佳的耳畔。芙洛佳隨即往
天花板一看。

「要是妳逃走了,館內大部分的寵物可能會被父親大人給毀滅掉。」一
名年約五歲的小男孩不知從那裡出現在芙洛佳的面前。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