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15)

Count Napc pen



「我說加百列姐姐,米迦勒是個性冷感的傢伙,要是妳不介意的話,
我倒是願意和妳夜夜春宵!」突傳來的男聲,便是能天使指揮官拉斐爾。

拉斐爾從天際優雅的降落,隨後那三對光彩奪目的羽翅便消失於他背
後,他擁有著火焰色的頭髮以及丹紅瞳色,即使外表霸氣十足卻仍如同紳
士般地向加百列行禮。

「......」米迦勒以藐視的目光掃過拉斐爾,對於拉斐爾無禮的語氣
依舊未表露出自己的情感。反倒是加百列瞇起眼睛,微笑地摸起米迦勒的
頭。「拉斐爾,你這小鬼何時回來的?」加百列並不在意拉斐爾的玩笑話
,反倒因為他的到來而面容柔和不少......

「早知道伊甸外的廢墟,那一群不中用的鬼魔那麼不耐打,就叫副官
去清掃就好了,不過這次的任務倒是讓我意外發現到一件趣事......」拉
斐爾故作神祕地眨眨雙眼。

「什麼事?」加百列不解。

「一個吻!」拉斐爾賊兮兮地跟加百列要起了代價來。

米迦勒擋在加百列面前,展露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拉斐爾....
..」他壓低著嗓音,身旁的聖光不時折射出焰紅餘輝。「記住你目前的身
份......」

「那好,米迦勒,你取下你的面具,這並不為難你吧......」拉斐爾
抬頭看著米迦勒,這位樂園裡被稱之為御前王子的總司令級大天使。

「夠了!」站在米迦勒背後的加百列突然趨身向前,她面色蒼白地從
嘴裡吐出生硬的字句:「它是個禁忌!」

拉斐爾皺了皺眉,無奈地聳了聳肩:「唉......好吧,看在加百列姐
姐的份上,我現在就不為難你了,不過總有一日我一定要看清你的面貌,
好弄明白為何她會如此死心踏地的用生命愛你!」語畢,拉斐爾瞪了米迦
勒一眼,只差沒有順道踩他一腳罷了。

然而米迦勒回應了拉斐爾一個詭譎微笑。

「你知道我在廢墟發現到誰了嗎?我發現到沙利葉的身影耶!」拉斐
爾無視於米迦勒的存在,興緻盎然地告訴了加百列。

「沙利葉?他不是已經死了?要是我沒記錯的話,還是烏列親手了結
他的靈魂呀!」加百列納悶地望向米迦勒,只見他低頭開始沈思了起來..
....

沙利葉,一個擁有邪眼的大天使,是天界中少數幾個能看穿米迦勒的
本質......也因為如此,他只好用了點技巧讓沙利葉步入墮天使的行列,
在烏列的最後審判下,他明明親眼見到沙利葉被烏列的地火吞噬呀......
除非......

「米迦勒......」加百列打斷了米迦勒的沈思,「要不要我再去伊甸
確認一下?」

「不了,妳最好確認妳的封印對莉莉絲有效果,因為倘若讓莉莉絲真
的覺醒......」米迦勒露出冰寒的目光射向加百列,就連在一旁的拉斐爾
也不寒而慄起。

「我只好再一次血洗人界與地獄......」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