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19)


Count Napc pen



「很好笑嘛......」芙洛佳眼睛瞇成了一直線,回應了安格斯一個甜

不可測的笑容,緩緩起開始抬起了右腳.......



安格斯突然嗅到危險的氣息,敢忙忍住笑意,順道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並回應了芙洛佳的笑容。「一點都不好笑......」他嘴角揚起了三十度

角,摸了摸芙洛佳的頭髮,「不過,妳這樣倒是蠻像死去的芙麗曼......

」安格斯眼神黯淡,那細長的眼睫毛也隨之下垂。



「芙麗曼?」等等,該不會又是他的情人或者是養女吧......芙洛佳

眉頭緊皺,那隻已抬起的右腳不知是要放下還是要行動地僵硬在半空中。



「是呀......她生前老愛跟我睡在一起,只可惜她年紀大了......」

安格斯嘆了一口氣,將眼神轉向了芙洛佳「看到妳這副模樣,讓我不經意

地又回想起她,可惜妳不是她,不能陪我入眠......」說著說著,安格斯

又輕嘆了一口氣。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芙洛佳將思緒轉回到安格斯的

話中內容,睡在一起?年紀大?她腦海中逐漸浮現出粉紅春宮內,安格斯

左擁右抱,肉池酒林的情景。其中除了嘉蘭、莉莉絲外,更可能包括了白

髮蒼蒼,滿面皺紋的老婦人深受他的凌虐......接著畫面一轉,千個萬個

宛似複製人的阿斯莫德抑或是阿撒茲勒,正口含奶嘴地趴行在地上,而後

稚拙地喊著:「父親大人......父親大人......」



一聯想到此,芙洛佳面露厭惡鄙視的表情,像是怕沾惹到什麼不潔的

東西似的,瞬間退離了安格斯好幾步。



「你簡直是惡魔,戀童癖也就算了,竟然連老人也不放過......」



「呃......妳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必須跟妳強調,我沒有戀童癖

,而且......芙麗曼不是人......她是隻可愛的查理士長耳狗......」安

格斯再度肆無忌憚的大笑,光是看到芙洛佳漲紅雙頰,微嘟小嘴的模樣,

他就格外地開心愉悅。



芙洛佳氣到全身顫抖,安格斯竟然將她聯想到一隻狗?她是不是應該

感謝他將她的身份從活動式拖把晉級成寵物的階段?



芙洛佳二話不說地打算衝向前去再踹個兩腳送安格斯,然而頭髮卻十

分不聽話地纏住腳踝,咚咚咚地,她幾乎是用半跳半走地又跌到了安格斯

的懷中......



安格斯不急不徐地扶好芙洛佳,「不過有句話妳倒是說對了,我的確

是個惡魔......」



面對安格斯專注認真的神情,芙洛佳莫名地胸口竟又沈悶到令她喘不

過氣來,安格斯輕抬起她的下巴,迎面而來的又是一段長長深吻,正當她

無力地癱軟在安格斯懷抱時,芙洛佳胸前衣內的十字架,不知何時地已被

安格斯巧妙取走......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