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21)


Count Napc pen



茉茉全身豎起了毛,眼睛直盯著阿撒茲勒瞧,沒多久,像是下定決心

似的,一陣銀白色的光自牠身上散開,牠的身體逐漸回復成一名年約十一

歲的小女孩。



在面對茉茉身體變化之際,阿撒茲勒的眼中也閃過一絲的柔和。他舔

了舔剛被茉茉給抓傷的手背,而傷口也隨之癒合無瑕。



「你以為我會膚淺到為了草莓布丁專程來你們這裡嗎?」茉茉幾乎是

用吼叫著朝他喊去。她雙手緊握,全身激動到血液脈衝。



「呃......」阿撒茲勒突然間漲紅了臉,他的目光游移地盡可能避開

茉茉,而此時茉茉見到阿撒茲勒漠視她的行為,更加地火大。



「你這死老鼠......究竟有沒有聽我說話呀......」茉茉高了八度音

,索性衝向阿撒茲勒那高扯他的衣領。



一時之間,阿撒茲勒腦筋一片空白,他趕緊摀住自己的鼻子,只見鮮

血泊泊地染紅了他的手。「我說茉茉呀......妳......妳這樣太大膽了點

吧......」他說話結巴地反而將另一隻手抱住了茉茉。



茉茉先是楞了一會兒,然後像是回憶起什麼似地,僵硬地低頭看著自

己的身體,不看還好,一看顯些沒昏死過去......



她慘叫了一聲,迅速地將阿撒茲勒推開,因為她發現到化為人型的自

己,竟然是衣無蔽體地裸露在阿撒茲勒面前。



更慘的是,周遭完完全全沒有可以遮掩身體的東西,這教她簡直是想

主動挖個大洞,自我了斷算了!



阿撒茲勒總算是壓抑住自己的大失血,在拿出手帕擦拭臉孔時,除了

擦淨了鼻血也順便抹去了原本塗抹在臉上的白色粉膏。



而卸下臉上丑粧的阿撒茲勒,展示出來的是一張稚氣未脫略為清秀的

臉龐,這是一張原本就應該屬於五歲孩童的真實面孔。



「這麼久不見,妳的身材一樣是毫無長進耶......」阿撒茲勒僅管是

嘲弄著茉茉,但卻隨手變了一件大衣扔給了她。



「......」茉茉耳根泛紅地接住了阿撒茲勒的好意,可惜他變出來的

大衣實在是大到席地,但這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她想都沒想地連忙穿上

......



「你這隻死老鼠,以你的年紀有什麼好資格批評我的身材......」



「唉唉,我活了上千年,就是沒看過身材百年如一日般扁平的女人呀

......沒身材不打緊,竟連大腦出門都忘了帶,看清楚,我哪一點長的像

老鼠了?」阿撒茲勒一轉身,變成了一隻蝙蝠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睜大妳的眼睛看清楚點,我這叫蝙蝠!跟那些只會躲在臭水溝裡的

鼠輩們是不一樣的!!」阿撒茲勒高傲地在半空中圍繞著茉茉。



茉茉對著阿撒茲勒微笑了一下,接著在他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火速地

抓住他的翅膀......



「死老鼠,你以為裝上兩片翅膀就變的更有大腦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