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22)


Count Napc pen



印證了風水輪流轉這句話,阿撒茲勒無論如何扭轉身子,企圖從茉茉

的手中逃離,卻仍是只能在她手裡大眼瞪小眼的......



「我說,要用炸的還是煎的呢?」茉茉竟然以一種很認真很認真的語

氣,向阿撒茲勒討教了起來。



「......?」阿撒茲勒開始冷汗直流,他笑容僵硬的反問起茉茉。「

妳......當真愛我愛到想吃了我?」



「是呀......愛到想將你一口吞下呢....喵....」她的語尾特地提高

聲調,喜孜孜地伸出舌頭舔了舔唇。




「我看先將你擠進草莓醬裡好了,等百年後再拿出來做草莓布丁,到

時味道一定很不錯,還是你想要用火烤的,到時油慢慢一滴滴地被壓扎出

來,烤到全身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然後再沾點烤肉醬也不錯......」



「我覺得......兩樣都不想耶......」阿撒茲勒嘴角抽動著,「不如

妳先放了我,我回去再研究一下食譜......」



茉茉沒理會他的哀求,開始張開了嘴巴,將他高高拿起打算送進口中





「......茉茉,別鬧了......我真的不是隻老鼠呀......妳就算肚子

餓也不能太子看成是貍貓呀......」阿撒茲勒慘叫了一聲。



接著,茉茉也慘叫了一聲。



因為不知何時從二樓的窗台,被扔下了一個枕頭下來,而枕頭不偏不

倚地恰巧正中茉茉的頭,這個突如其來的狀況,使得她在瞬間變回成了貓





原先在茉茉身上不合身的大衣,這時反成了巨大的障礙蒙住了她和阿

撒茲勒的身子。



「天譴啦......」阿撒茲勒即使掙脫了茉茉的魔掌,但仍是吃力地在

大衣內到處飛竄。



茉茉神準地再度舉起她的貓掌壓住了阿撒茲勒,「噓......」她以眼

神示意他住口,就這樣大衣內喘盪著他們倆溫熱的呼吸。



而一陣腳步聲慢慢接近著他們,茉茉屏氣凝神地豎起她全身的神經,

不管怎樣,在還沒弄清敵方的身份時,她得小心應對。



進了這館邸,除了沒大腦的阿撒茲勒好應付外,其它人她是心裡完全

沒了個底。



還記得那個笨蛋主人曾經提到,這地方分別睡著七個掌管人類七大原

罪惡魔----傲慢、貪婪、色慾、憤怒、暴食、怠惰以及嫉妒。



如果遇上了,裝死逃跑是不二法門,因為實際交戰對她來說並不佔上

風,而且主人這時還舒服地躺在棺材內睡他的大頭覺,萬一罹難身亡,他

大概也是無關緊要地再度命令她復活。



死亡並不會讓她驚恐,最令她受不了的是復活後主人那高八度音的大

笑,這讓茉茉倒情願窒息在草莓果醬內。



「嗚喵......」大衣被人掀開時,茉茉不自覺以手擋住那一瞬間的強

光,然而阿撒茲勒這隻死老鼠竟然很不上道的以光速逃走。



嘖!果然裝上兩片翅膀仍是有助於逃跑的!她心中暗幹道。



但在還沒問候好阿撒茲勒雙親時,茉茉便被人緊緊的擁入懷裡。「呀

!好可愛的小貓咪呀!!」



她側頭望著窗台那一長串用被單綁成的臨時繩索,再抬頭望著聲音的

主人----芙洛佳。



「我還在想是不是有小偷入侵,沒想到是妳呀......怎樣?迷路了嗎

?還是肚子餓了?」芙洛佳親了茉茉的鼻頭一下,隨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走吧,我先帶妳回去,房間內應該還有剩下的草莓派才對......」



「嗚喵......」一聲長長地貓叫聲再次劃破寂靜的夜晚。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