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32)


Count Napc pen



儘管安格斯語帶恐嚇的威脅,但芙洛佳更對於他臉上的笑容感到毛骨

悚然,原來安格斯不喜歡自己叫他父親大人,那為何芙蓉還能叫他叫的如

此順口呢?而安格斯似乎也理所固然的接受......



芙洛佳偷瞄了芙蓉一眼,只見芙蓉笑盈盈地瞇起眼睛看著她。



再低下頭看著自己平坦無奇的胸部,芙洛佳不免又嘆了一口長氣,誰

叫自己的身材跟嘉蘭和芙蓉比起來,簡直有如地獄與天堂的差別......



嘉蘭冷若冰霜,芙蓉豔如桃李,兩人舉手投足間都散發一種不似常人

的氣質,而她呢?論身材沒身材,論氣質沒氣質,難怪安格斯不把她當女

兒看待,芙洛佳一直覺得,安格斯肯定把她當成了活動玩具......



光想到此,芙洛佳又嘆了口比先前更長更哀怨的氣出來,這讓安格斯

看在眼底,反倒心情更加五味交雜了起。



她當真那麼討厭這個地方嗎?虧我還依芙蓉這小子的意見,將她的房

間佈置成蕾不拉絲的,而連她喜歡草莓派這東東,我也特別吩咐僕人們餐

餐都準備那甜死不償命的草莓餐點呀,草莓三明治、草莓蛋糕、草莓稀飯

、草莓牛奶、草莓花椰菜......



難不成她都沒發現到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只暗示甚至明示她,

我領養她的目的只是要她乖乖準備好做我的新娘,她是笨蛋還是裝無知呢

?為什麼她還是為了那頭笨貓故意叫我父親大人呢?一定要等我侵犯她,

她才會明白她是我的女人而不是我的女兒嗎?



安格斯即使神經緊繃卻仍面無表情地注視著芙洛佳。



「妳今年幾歲了?」



「?」芙洛佳抬頭,不甚理解安格斯的問話。



「我問妳今年幾歲了?」安格斯清了清喉嚨,再一次探問。



「應該......嗯,十歲吧......還是十一歲呢?」芙洛佳很認真地數

起了自己的手指頭。



喂喂!不要告訴我,妳連自己幾歲都不清楚吧......安格斯的腦神經

線猛然斷了一條。



「應該是十歲吧......」芙洛佳像是想到什麼,回答了安格斯。



「應該?」可惜安格斯對於她的回答,仍抱持著質疑的語氣。



「那好吧,當我十二歲吧!」芙洛佳笑地有點心虛。



從十歲連跳兩年到了十二歲,她連這個也要故意唬嚨我嗎?安格斯的

腦神經又猛然斷了一條。



「妳連妳自己幾歲都說不出來?」安格斯提高了分貝,卻被旁邊的芙

蓉給扯了扯袖子,示意語氣稍為溫和較保險些。



「對不起......」出乎意料的這三個字竟然從芙洛佳嘴中吐了出來,

只見她雙頰微紅的將臉盡可能的低下。



「我真的不知道......」芙洛佳以一種極小的音量喃喃自語著。



隱約斗大的淚水,正一滴滴地自芙洛佳低垂的臉滑落於地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