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46)


Count Napc pen



「不......不用了......謝謝!」芙洛佳說話結巴地將書推回給男人

,豈料反被他抓住了手腕。



「我肚子真的不餓!」芙洛佳笑地尷尬,莫名地,她開始懷念起早上

的那桌草莓餐了。



   「噗......」男人猛然鬆開了手,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妳怎那麼奇

怪,我只是想借妳看這本書而已,妳當真還想要把它吃掉嗎?」



   明明是你先饑不擇書的......芙洛佳很想反駁他的言論,只不過礙於

情勢下,她也只能用一種十分婉約的口吻發問:「你在這裡,不覺得空間

太擠了點嗎?難道你不想離開這鬼籠子嗎?」



   先設法讓他離開這鬼籠子,再說服他離開這鬼圖書館好了......芙洛

佳內心開始盤算著,不知為何,她有一種那鬼籠子是男人自願進去的錯覺





   「為什麼要離開呢?」男人一副納悶的表情朝向芙洛佳。



  「你不覺得在籠子裡很不自由嗎?」



   「那在籠子外就很自由嗎?」男人給了芙洛佳一個十分天真的笑容。



   芙洛佳被他的話給問倒了,說實在的,她雖然在籠子外,但似乎也沒

自由到哪裡去,活動空間也只是這間館邸,尤其是遇上芙蓉後,她簡直是

如鬼魅般地跟著自己。



   「至少比在籠子內還自由吧!」芙洛佳看了籠內一地的書,不免嘆了

口氣。



直覺告訴她,或許她不應該理睬那男人,等到哪天籠內的書都被他啃

光後,或許他會先從鐵籠子開始吃起......



而到時,籠外的書會一本一本的消失在男人的胃袋裡。



    「妳希望我出去?」男人的語氣突然冰冷了起來,始終緊閉雙眼的臉

  龐變得有些扭曲,他起身逼近了芙洛佳。



    雖然明知道男人鎖在籠內,暫時對自己不構成生命上的威脅,只不過

  此時的氣氛仍教芙洛佳不自覺地退離了籠子幾步。



    「妳......真的希望我出去?」男子的問話儘管是個疑問句,但反倒

  令她的精神,有著十足的壓迫感。



    「靠!難不成你自己不想離開這鬼籠子嗎?」受不了對方的語氣,芙

  洛佳也開始顯著不耐煩了起來。



    實在是囉哩叭嗦的!連這種事情還要他人來決定去留,這男的怎那麼

  沒主見,或許應該成全他在籠內變成一頭羊咩咩,直到他發現籠外的草比

  那堆書本還鮮美爽口為止。



    「妳......難道不怕?」



    「怕什麼?」難不成我還怕你這頭羊變成大野狼不成!一想到狼,芙

  洛佳的腦裡突然浮現出了安格斯的身影,不管如何,眼前的男人一定不會

  比安格斯那色狼還可怕吧......她冷笑了一聲。



「不怕我挖出妳的眼珠嗎?我至愛的母親大人呀......」男人淺淺地

  一笑,此時兩道鮮血自他的眼角緩緩地流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