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顏(50)


Count Napc pen



純白的玫瑰花海淹沒著整座房間,除了花香芳味外,此時茉茉被一股

  淡淡的茶香給吸引住。



    才一睜開眼來,茉茉便看見了一尊洋娃娃正貼心地端了杯茶過來。「 

  妳還好吧......」她將杯子放到了床沿,微笑地請茉茉用茶。



    茉茉抬起頭認真注視著洋娃娃,娃娃全身白色的蕾絲,頭髮綁了兩隻

  麻花辮子,臉蛋精緻到看不出是個洋娃娃,要不是看到了她背後的發條,

  可能還真以為她是個活生生的小女孩。



娃娃琥珀色的眼睛就這樣眨了眨,「妳該不會把我忘了吧?」她以平

  淡的口吻說著:「這也難怪,誰叫妳被那個人抓去流浪太久了......當然

  對我沒有印象......」洋娃娃側著頭,一絲落寞的神情瞬間閃過,「重新

  介紹我自己吧,我的名字是莎拉。」



    「莎拉?」茉茉從床上起身,卻發現不知何時竟然回復到人形。「這

  只是暫時的......」莎拉走回了桌旁,踩著小矮凳爬上了椅子。她站在椅

  子上,再度從桌上的壼中倒了杯熱茶,只見茶內的熱氣緩緩散開,莎拉似

  乎很享受地茗茶。



    「這種茶可以用來舒壓,並且也有暫緩咒效的功能,只不過是暫時的

  ,如果妳想解開妳身上的法術,勸妳還是趕緊離開這裡比較好。」



    茉茉端起了床上的茶,細步地走向莎拉身旁坐了下來。



    「是妳救了我嗎?」茉茉喝了口茶,茶水微溫,似乎很瞭解貓舌頭的

  特性怕燙,味道舒爽芳香,入喉略帶微澀,很像是大吉嶺紅茶,不過融化

  於舌尖的薔薇花味又像是頂普拉,茉茉接著又喝了幾口,一直到茶杯見底

  ,無盡的尼爾吉里、鍚蘭、甚至是阿薩姆都似乎在嬉戲舞弄著她的味蕾。



    茉茉皺起了眉頭,嘴唇嘟嚷著:「這是什麼鬼茶......」



    莎拉像是猜中了茉茉的心思,不急不徐地再為她倒了杯茶來,只見茶

  色原本是淡紅色,頃刻間便隨泛黃了起來。



    「放心吧,我沒有用毒的習慣,這種茶葉的生產地並不是在人間,所

  以它並不是妳所能聯想到的茶,這種茶葉只有在弗列格通河旁的黑森林裡

  採取。」



    「不在人間?難不成在?」茉茉張大了口,差些沒從椅子上跌下。



    「在地獄,地獄裡的第七層,所以妳喝了才能暫時將體質與闇性平衡

,味道不錯吧,它的茶名叫處女的眼淚!在地獄可是數一數二的好茶,只

  是有時阿斯莫德為了幫我採新鮮的葉片,總會念上我好一陣子。」莎拉眨

  了眨眼露出幸福的笑容。



    茉茉開始有點不安,剛喝的茶會不會讓她事後胃痛拉肚子呀,不過看

  莎拉似乎也沒什麼惡意,再說應該是她救了自己,總不能懷疑起自己的救

  命恩人。「不管怎樣,謝謝妳救了我!」茉茉大方地起身向莎拉彎身謝禮

  。



    「用不著客氣了,不過還是請妳原諒嘉蘭那孩子,她那個人只是較任

性兇殘了點,平常她不會那樣對待動物的......」因為都是直接讓牠們安

詳的死去......後面的念頭,莎拉並沒有說出來。她儘可能地想化解茉茉

  日後想要回報的怨念。



    她不想失去一個唯一地獄的朋友,雖然茉茉似乎被那個人給消除了記

  憶,至少得知她現在活的比之前還開朗就已足夠。



    「茉茉......」



    「?」

     

    「快離開這裡吧......」



這逐客令也下的未免太快了點,難得茉茉說服了自己安心再度將第二

  杯茶喝光。「嗯,對不起打擾妳那麼久,我也得快來去找芙洛佳才行....

  ..」



    「我的意思是,離開這館邸,這裡並不如妳想像中的平靜,因為儀式

  快到了......如果妳不快點離開,會在儀式前被刻上印記的......」莎拉

  話說到一半,便嚥了嚥口水停頓了下來。



    阿斯莫德不知何時站在茉茉的身後,「莎拉,妳身體不好,忘了不能

  說太多話嗎?」他彎身將只到他大腿高度的莎拉給抱了起來,「我對動物

  過敏,妳最好趁我還沒打噴嚏前快走吧!」阿斯莫德冷冷地掃了茉茉一眼

  ,警告意味十分濃厚。



    「......」茉茉很想再問清楚莎拉所想表達的話,只不過眼前的氣氛

  似乎不是很好,「那妳早點休息吧,謝謝妳的招待......」茉茉才剛出房

  門,回頭卻不見任何門扇的影子,只有偌大的白色牆壁,以及久久才散去

  的玫瑰香味。



阿斯莫德目送茉茉離去後,發覺到懷中的莎拉竟微微地在發抖,他將

  莎拉放到了床上,卻發現床上有幾根貓毛,阿斯莫德不悅地將手往睡床揮

  去,一瞬間床罩變成全新的亮白色,而室內的玫瑰似乎也在同時紛紛變成

  了含苞待放的姿態。



    「妳還在怕我嗎?」阿斯莫德無奈地摸了摸莎拉的額頭。而莎拉那一

  雙琥珀色的眼睛就這樣直視著他,「為什麼不讓我死?」日復一日的問句

  ,始終出現在他們的對話中,「為什麼不在那時的婚禮殺了我?」莎拉流

  下了眼淚。



    只見阿斯莫德苦笑地用手指抵住了她的唇,「因為妳是我的,我不在

  乎為了妳殺那七個愚昧妄想做妳丈夫的男人,他們不夠資格擁有妳......

  」阿斯莫德輕輕地吻了莎拉冰冷的唇。



    「我現在只是個洋娃娃的軀殼......」莎拉的淚再度落下,心是冷的

  ,身體也是冷的,就連回應阿斯莫德的吻也是冰冷不帶任何溫暖。



    「無所謂,只要妳的靈魂還在就夠了。」



    「讓我死......」



「......」



「我恨你,阿斯莫德......」



    「......那就殺了我吧......」阿斯莫德挑釁似地嘴角揚起。



    為什麼不讓我死,為什麼將原本身弱的我的靈魂鎖進了洋娃娃體內,

  阿斯莫德,你好殘忍,經過了好幾世紀,你明知道我對你不可能絲毫都沒

  有感情,我只是想報以你相同的愛,為什麼不讓我變回人型,不讓我平等

  地去面對你對我的思念及慾望?



    莎拉忿恨地緊咬著唇,雙手握拳捶向了他:「阿斯莫德,你好自私..

  ....」



    「別忘了,我在地獄的別名叫色慾......」阿斯莫德反抓住了莎拉的

  雙手,「再說,我只喜歡處女......」他笑了笑再度吻起了莎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