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晴娘娘 (3)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想抓住晴天娘娘的弱點,因為
她真的讓我錯過了假面超人的精彩結局,當然任何的大頭
目最終結局一定是為地球做環保,只不過我還是想要看他
怎樣被超人修理。所以我常在上課時看她有沒有打瞌睡,
好讓我向老師打小報告,你一定覺得我很幼稚,不過如果
你在漫畫店站著翻漫畫,突然被老闆趕出去只因為你忘了
給他五塊錢,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生氣的詛咒他拉肚子拉三
天,只不過我連續詛咒林貞晴所得到的是我用光了老媽的
衛生紙。

當然我不會做出揭晴天娘娘裙子這種笨蛋才會做的事
,有一次胖子揭晴天娘娘的裙子時,就馬上被她賞了一巴
掌,那時胖子哭的稀哩嘩啦地活像女生。但我不敢笑話他
,因為我真的懷疑林貞晴不是女生,她有可能是外星人偽
裝的,因為她明明才小學六年級,卻長的比我還高,明明
沒有補習,卻老是拿獎學金,明明年紀比我小,卻老是命
令我幫她丟垃圾......

她也不過長的有一點可愛,成績有一點不錯,就連跑
步都讓旺仔咬不到她而已,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人喜歡她
呢?隔壁班的班長常在放學後要請她喝珍珠奶茶,而我們
班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幾乎一到下課時間都黏著她不
放,但她為什麼老是喜歡針對我而來,明明就有那麼一卡
車的僕人可以供她使喚。

難不成......她發現了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假面超人
嗎???

不管怎樣,有一次終於讓我逮到可以威脅她的機會,
這時我應該感謝那個把我留校罰抄長恨歌的國語老師。因
為她,讓我看到林貞晴拿情書給代課老師。

也看到了老師搖了搖頭。

然後林貞晴轉身跑開。

再來就是我不小心撞到她。( 更正:應該算是她不小
心撞到我才對,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後是我不小心撿到了從她口袋掉出來的信,至於為
何我會知道內容是情書,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可別說出去
,因為我怕被她打。

雖然我常會忘了交作業,但我還知道什麼叫物歸原主
,當然絕不是因為我要去取笑林貞晴,要知道超人是仁慈
的,就算面對大魔王也是會心軟。

更何況,我沒帶傘,我得趁著天空烏雲密佈還沒下雨
時,找到掃晴娘娘......不然我又得去接那些小貓小狗。

想想看,一個女生失戀時,會做什麼事呢?

1: 偷哭

2: 不停哭

3: 死命狂哭

但別忘了,我說過林貞晴" 可能 "不是女生,因為我
跟她同班四年,卻從來沒看她哭過。所以以上的假設是不
成立在林貞晴身上。

所以當我經過學校大禮堂時,直覺跳過從裡面傳出來
難聽的哭聲,因為哭的那麼毫無克制,活像死爹死娘的肯
定不是大家公認優雅的掃晴娘娘。

林貞晴是模範生,她絕對學不來那種粗俗的哭調。就
算她要哭,也是只會像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一樣,水汪汪
的眼睛掉轉出幾滴眼淚,然後拿繡花繡鴨的手帕輕輕擦拭
著,最後楚楚可憐的說:「對不起,我失態了......」

絕不可能是我眼前看到的樣子,頭髮亂七八糟,鼻涕
跟眼淚糊成一片面膜,哭聲好比被鬼打似地。不行,要是
再形容她的醜態下去,可能變成我被鬼打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