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晴娘娘 (4)



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停止她那似噪音的哭聲,從妹
妹那A 來的美少女戰士漫畫裡,當女主角月光仙子哭時,
好像被燕尾服蒙面俠親那麼一下下,她就會停止哭聲,然
後劇情就會跳到壞人那裡去了。

可是我不敢......除了我不是男主角以外,重點是我
怕跟胖子一樣的下埸,更何況人家燕尾服 "蒙面俠" 有蒙
上面具才敢這樣不怕死,空蕩蕩的禮堂裡,難不成叫我把
國父遺像拆下來,偽裝成 國父不成?

我只能躡手躡腳地站在娘娘旁,兩手在口袋裡摸來摸
去,希望學小叮噹一樣變出個衛生紙來,可惜我的口袋裡
沒有三度空間,不然除了放衛生紙,或許我可以順便放個
考試小抄、超級任天堂、或者是假面超人那酷到不行的摩
托車。

僵硬了許久,直到我聽到禮堂外當真開始下起了大雨
,才鼓起勇氣將那封情書遞還給了林貞晴,只見她終於抬
起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將那封情書......

當成了衛生紙一樣地擤鼻涕!

說實在的,你一定認為按照羅曼史發展論而言,我一
定會溫柔輕聲地去安慰林貞晴,不過我要告訴你,卡通魔
動王開始演了,我不可能再為了她錯過劇情。在說,我被
老爸修理到哭天喊地時,也沒瞧到半個林貞晴來安慰我。

修理可以解釋:把離開原本好的狀態再調整回來,也
是整治的意思。只可惜老爸不明白他的修理,是永遠不可
能將我考試卷上的鴨蛋整治成100 分的,我倒認為他不如
去修理老師比較快點。

但王貞晴可沒那麼好說話了,她整張臉撲倒在我運動
服上,然後我的衣服就十分自然地變成衛生紙。

這時你可以有兩種反應:

1:不要命地推開她

2:死命地抱住她

不管選一或二,我的直覺都是會被林貞晴修理,所以
我保持沈默,因為老師說過沈默是金,也就是沈默才能變
成金髮的超級賽亞人,這樣才可以勇敢對付掃晴娘娘。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