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晴娘娘 (6)


經過那件事後,我原本以為掃晴娘娘應該會安份點不
再找我的麻煩。事實上,她也果真有收斂不少,從上課的
的情況就知道了,通常我只要超過和她共用桌子上的粉筆
線,她都會用三十公分長的尺用力地打我手臂,不過呢,
現在她只用了十五公分短的尺來警告我,所以絕大時候我
都能安全地離開她的禁區。(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那
把三十公分的尺快被她打斷了,所以她才不得已換把短的
......)

不只這樣,就連胖子午休時用手搶走我的雞腿時,她
也會站出來叫胖子還給我,如果胖子已經咬了雞腿一口,
她也會叫胖子還我一塊排骨或者是兩顆魯蛋。就連我也對
於晴天娘娘的改性感到不可理解,更不用說是其它人了。
只不過或許有人對我很不滿,但絕對沒有人會跟掃晴娘娘
作對。

一直到隔壁班長對林貞晴告白被拒時,才陸陸續續地
傳來一些奇怪的風聲出來......

這些風聲也改變了同學們看我跟掃晴娘娘之間的眼光
,我想不用我說出來,你應該也知道吧......( 不過要是
你不知道,你可以再給我四顆汽水糖,因為我要分兩顆給
掃晴娘娘,然後我再告訴你原因。)

大家開始傳言林貞晴喜歡我,不然就是我喜歡林貞晴
,再不然就是其實我們已經手牽手了。別說他們在懷疑,
就連我自己也在懷疑著,林貞晴是掃晴娘娘,所謂娘娘意
思就是那種地位崇高,長的可愛又聰明的樣子。而我呢,
光是身高就比她矮,更不用說當皇帝了!不過,我實在很
想告訴大家,我的身份是假面超人,超人是不屑當皇帝的
!再說,當皇帝又不能騎摩托車......

不過娘娘身旁的宮女們卻似乎都很長舌,有一次自習
課時,竟然有人直接當我跟林貞晴的面前,不要命地質問
掃晴娘娘:「貞晴,說實話,妳是不是喜歡劉路?」接著
你可以看到其它人十分幼稚的鬼叫起來,再來你可以發現
到我滿臉通紅。

「......不好笑......」林貞晴只吐出了三個簡潔有
力的字,充分表現出娘娘的架勢出來。想當然惹毛她不會
有什麼好下埸,所以大家將苗頭指向了我。

「那好,劉路,你是不是喜歡林貞晴呢?」

我想問這句話的人,一定沒有看過林貞晴哭的樣子,
更或許他想讓人看到他哭的樣子。

我本來很想裝成跟林貞晴一樣酷酷的模樣,只可惜我
實在沒有表演的天份......

「...不...不...不...」本來想回答不知道,卻發現
那知道兩個字竟一直吐不出來......結果就成為了......
不不不......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