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晴娘娘 (9)



有沒有看過麥斯威爾的三合一咖啡呢?聽老媽說所謂
的三合一就是,咖啡粉、奶精、糖粉全都混在一起,然後
你就可以和好朋友分享。

但你可能沒看過三合一娘娘吧,暴力、兇殘、毒辣集
大成的娘娘,很奇怪的是,竟沒有任何好朋友可以跟我分
享......

往後的日子,林貞晴似乎是特別針對我而來,不管是
檢查手指甲有沒有剪,或者是功課有沒有按時交,她彷彿
很喜歡盯著我不放,難怪孔子會說「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鮮師會這樣子交待自有他的苦處。問題是林貞晴不是
我老婆,我也沒有義務去包養她,她更沒有權利管我的小
考考卷會不會拜鴨為母!

但奇怪的是,那一陣子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不但
颱風意外轉向,就連大雨也僅是落在山區。

這個離奇現象,我一直到現在還一頭霧水,更可怕的
是,林貞晴竟然願意放學後讓我能早一點回家看魔動王?

這一定是個陰謀,就連我結婚喜帖上的真情流露四個
大字也一定是個陰謀......

你認為呢?



=== 完 ===

Count Napc pen

2004-10-29 凌晨2:21
Listen the smell of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