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從床上驚醒下床的,好加在12/1星巴克點數換手機吊飾被我換到了,原本常去的那間星巴克都兌換
一空,幸好有好心女孩跟我說了離店不遠的另一家星巴克還有存貨...


  換到了手機吊飾後,我並不覺得很滿意,因為我原本以為是立體的,沒想到竟然是平面的...花了三點
的點數才換到,不過難得有出這種玩意,就加減換嚕...


  老樣子窩在星巴克寫耶誕卡片加上畫小圖,隔壁來了一群做報紙的人,現在景氣那麼不好,真佩服還有勇
氣辦報紙的人,據說是要做給日本留學生看的類似生活報,其中一位先生可能瞄了我閒閒畫的塗鴉一眼,然後
竟然特地跑來問我要不要投稿到他的報紙...囧rz


  嗯,果然有勇氣辦報的人,也有勇氣收留我的作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