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到了尾聲,傳聞明年是孤鸞年,所以一堆欲結婚的新人都趕在農曆過年前完婚
,伯爵的朋友也不例外,看著大家同我一樣的年紀都鼓起了勇氣結婚,實在是深感佩服,一
般人說結婚是昏了頭才去結,不然伯爵認為結婚除了昏了頭以外,還必須擁有萬分的勇氣和
信任才能和對方牽手走一生
  
     前一陣子我迷上了手工橡皮章,曾經和友人笑說未來我的婚禮上,一定要放上印台和自
己特製婚禮的紀念章,而章上要刻上結婚的日期,還要在桌上放置空白紙以利來賓玩弄紀念
章,我想我有一堆愛好蓋章的友人一定會十分高興的,當然,圖案由我設計,而雕刻部分呢
?(咳咳)

  一時興起,隨手畫了這張塗鴉,不知道這款樣式能不能刻成橡皮章呢?(應該先問有人
想把它印在本上嗎?)

  不管如何,祝天下有情人終於眷屬啦~~(雖然離婚率高的嚇人,但只要有心經營婚姻
,應該還是能抓住幸福的啦~)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