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平安夜去開郵局信箱時,收到友人諸星寄送來的同人誌刊物-baby talk(8),
裡面的畫風一樣可愛,這次的主題是兩名可愛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戰爭與和平故事(?)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老人家的部落格上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cloud0423/article?mid=1000&prev=1004&next=998

        而這次的圖也是在星巴克的太妃核果拿鐵下完成,重點是,我男友竟然還心血來潮
的在此圖裡的小草,幫我塗上了顏色......(看來日後應該不缺代工的了)

       啊,今天是耶誕節耶......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嚕......(今年所收到的耶卡,意外的發現
有些真的是錯字連連,可見大家應該要勤於用筆才行......)

       PS:看到此篇的朋友們,可別真的一個個開始懷疑檢討是不是自己寄的卡片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