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的當天,可惜豬頭還是很苦命去上班..(在這種無薪假非常時期,竟然假日還得去上班?)

  朋友A免不了叫我去查勤,看看他是否真的去上班,還是給我跑去泡其它的美眉,沒想到
我沒查他的勤,他反而打電話來查我的勤了~囧

  和他約在公館見面,路旁恰巧看到有小販在賣玫瑰,他竟然心血來潮地問我想不想要一朵玫瑰花?還是要兩朵?

  我回說,難得他會那麼浪漫~但為什麼玫瑰花要買到兩朵,他竟然給我回答,因為看那
小販站在那喊好久,還有那麼多花滯銷,所以好可憐,加減幫他們買一下玫瑰...

  結果他送了我一朵開的很大的紅色玫瑰,我念他為什麼不買小朵還含苞待放中的,這樣可以放比較久,他回大朵較好看,紅色代表熱情...
 
  聽他如此回答,我頓時感到點點點...

  結果情人節的一天,我被一朵紅色又大朵熱情的玫瑰花給打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