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晶華城附近面試,面試完後也順道晃了
一下晶華城

  在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樓層用餐時,正巧看了幾
對老公公老婆婆一起用餐的情形,內心不禁想道

  婚姻經營不易,雖然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
共枕眠,但現在速食愛情以及強調個人主義情況下,
我想真正能夠攜手到老的愛情可能是少之又少吧,尤
其是老伴願意陪妳去晃百貨公司逛,在以往的傳統教
育下,實在是更顯著珍貴

  看著他們白髮蒼蒼仍然同坐一桌用餐,人生行走
到此,應該也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了,能夠感情至老
不變,坦白說,我還蠻羨慕的

  古人所說的牽手,也意味著另一半的代稱,而詩
經也有這麼一段”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佳句

  我和豬頭出門,他也會空出他的大手牽著我,看
電影時也會習慣性牽著它從開演到散場.

  只是不知道我年老之後,豬頭還會不會願意牽著
我那皮皺枯黃的手繼續渡過餘生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