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曾經被一本書裡的一句話給吸引住~

  氣質是永遠的名牌

  
在現實生活裡,我並不是個名牌崇尚者,儘管滾出大學後仍是
加減看一些文學財經勵智推理的書,可就是一點都吸不進任何的書
卷氣在我身上~囧

  曾經問過豬頭,認不認為我是個有氣質的女生,只見他想了好
一陣天長又地久後,才吞吞吐吐地回答我:

  初見面覺得是有那麼一點被唬弄住,但實際相處下來覺得妳應
該還是有一點點吧~(不說話的時侯)

  莫怪乎大學時的國際禮儀老師會提醒我們:

  寧願不開口讓人懷疑你是個傻子,也不要一開口讓人肯定你是
個傻子~

  看來我還是往剛毅木納界發展,才能將名牌暫時偽穿在身上
  

  最近也看了一些流行雜誌,深深覺得有自信會打扮的女生真的
好美~(女生也是會對同性評頭論足一般的)

  猶記起,大二時曾經被好友小U念穿著老那麼像歐巴桑~

  好吧,我不否認我是個十足標準的摩羯座,衣服能穿就好,衣
服的功能在於保暖實用不妨害善良風俗~

  但,我還是會被路上的一堆型女給吸引,當然,當下是有給它
罪惡感啦~(我還真給它是歐巴桑級的懶女人),但回頭只要看看豬
頭的樣子,瞬間罪惡感就不見了~

  半斤八兩~嗯,是這句成語沒錯吧~

  反正情人眼底出西施,當初豬頭第一眼看到我,還覺得我像提
姆波頓裡的地獄新娘咧~囧

  啥,大家不知道啥是地獄新娘?嗯,以下是海報圖示,站右邊
的那個美女就是啦~

     


  咳咳~所以啦,人一旦愛上了,先前所要求的設定條件,什麼
三高三圍的,全都可以自動閃一邊去了~

  所以,與其找一個完美情人,不如找一個適合妳,願意配合妳
的豬頭比較不會氣死滷命~姐妹們,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嗎?

  人不要太鐵齒,當妳一開始看的最不順眼,甚至覺得他醜的要
命的男人,有可能下埸落得跟我一樣被迷的昏頭轉向,連他眼睛嘴
巴倒置都說完美哩~(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