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曾有一句名言:相愛容易相處難,再怎樣情投意合,默契十足的情侶也免不了
會偶爾發生口角爭執

  週末和幾位專科同學們去八卦聚會時,才活生生被Ariel上了一課愛情相處

  她說,她的朋友和先生是戀愛結婚,但婚後她的朋友一直過的不快樂,原因是因為
她認為自己的先生儘管是結婚成家了,仍是擺脫不了和母親的臍帶關係,她一直認為只
要她的先生夠愛她,夠關心她,應該可以知道她要的是和他更多相處的兩人時間

  可惜,她的先生仍是一切以母親為重,將她和娘親放在天秤上秤的話,往往依舊會
傾倒於他母親那邊,而Ariel的朋友則是一直悶在心裡,一昧地認為她先生"理應”知道她
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和他先生溝通著她”希望”先生可以再多挪一些時間陪伴她

  時間一久,先生的心被婆婆掌舵著,而她則是越來越悶悶不樂,越來越有著離婚的
念頭...

  ”我以為”雖然只是短短三個字,但它卻是愛情裡的毒藥,剛開始或許起不了什麼
太大的作用,但時間一久,毒藥慢慢地侵入了兩人之間,必定會讓彼此的溝通起了化學
變化,因為,那是單方面自我的催眠,將自己和對方之間的誤會冠了個合理化標籤

  話說回來,這個週末我也犯了我以為的錯誤~囧

  在和朋友們去東區的主婦之店聽現埸Life演唱後,結束的時間已是三更半夜了,在
此之前,和豬頭通了電話,還暗示他我將會在深夜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回家...

  ”我以為”他理應知道我想要他來接我回家,至少這個行為可以証明他很重視我,
很在乎我的安危,”我以為”他應該不會在乎他住新莊,而會騎近一個小時的車程來接
我回家,更或許我們還能一起去吃個宵夜(雖然外面仍是下著細雨)

  但他沒有,他只是想打了電話想要確認我是否有平安到家而已...(光是這個行
為,就讓我的內心有火光出來~)

  接著回家後,就開始堵氣不爽接他的電話,並且在網路上拼命的用言語上的刀刃刺
他,說他不在乎我啦~一點都不重視我呀~更狠一點的是,直接挑明他壓根都不愛我~

  豬頭說,妳如果希望我騎車過去戴妳,妳要說出來呀~妳不說出來我怎會知道?

  當然我嘴巴吐出來的,就是剛吞進肚沒多久的毒藥,”我以為”你會知道呀~”我
以為”你會自己主動騎車來接我呀~

  最後,雙方當然是不歡而睡~(因為隔天得早起出團...)

  直到上線,接到了豬頭寫的信,信的內容就不打出來了,但,看完之後還真的覺得
光是溝通這點,還真的比他還封閉...

  在此奉勸各位眾家姐妹們,愛情裡,溝通真的很重要,千萬別讓那三個字悶壞自己
又讓對方覺得一頭霧水...

  當然,我還是會犯這種毛病...那只能請豬頭多擔待了,日後我一定會很死不要
臉的要求他騎車接我回家~(如果深夜的話~)

  還有,生氣沒好話,豬頭我知道你最愛我了~應該不會介意我那時拿刀子挖你的心
吧~囧
    
         要一起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