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我回來了~從日本玩了五天回來了~咳咳~

  但也感覺似乎感冒了,喉嚨乾癢又流鼻水~話說,一下飛機
入境時,就被攝影掃到我的小宇宙在燃燒著,所以被拎到一旁去錄
口供(啊,是填資料了)

  當時量耳溫,37.7度,明顯體溫高了些,後來被境管局的
問了一些話,再量一次體溫,則變成37.9度...(危險邊緣)

  當下嚇死我們了~幸好從9/5回來的這一兩天,很平均地在乖乖
準時量體溫,都在36.5度上下徘徊,並沒有超過37度,可能是當初
坐飛機太緊張,又遇到亂流以致於體溫升高吧~~囧

  9/7下午,接到衛生署(?)的來電追蹤調查,這時驚覺政府這方面
還真是有給它有效率

  所以呢,因為我是病人,所以日本的旅遊報告就晚點交待嚕~^^
先放張拼貼照讓大家瞄瞄吧~

  (親愛的豬頭竟然不怕我或許會得到H1N1,隔天連忙來我家說
要把我拎去看醫生,心裡真的有給它暖暖地唷~)
  
   


                                
  話說,明明照片都是穿插一些風景照的,為什麼一不小心就放了全都
跟食物有關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