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國的第一個周末,我就興奮沖沖地和豬頭,狗雄跑去了樹林
釣蝦,騎了好久的摩托車,這才到了傳說中的釣蝦場~(釣客還不少哩
~)

  櫃台後方有價目表:

  龍蝦紅蟳池3個小時1000元
  公蝦池3個小時690元(體型像泰國蝦,較大尾)
 美女蝦池3個小時300元(蝦子較小尾)
  當然還有回收紅蟳和小龍蝦的價錢,紅蟳30元,小龍蝦400元
   
  我們一共包了2隻魚竿,狗雄一人一隻,我跟豬頭兩人共用一隻~^^
(目標公蝦池3個小時)

  結果我跟豬頭輪流拿竿,才終於在一個小時後釣到傳說中的第一隻蝦


  看豬頭努力把蝦子釣上來後,將魚鉤拆掉~(要小心被蝦子夾到手)
當然這種吃力不討好恐怖的工作就交給他來進行,我只要負責沒事扯扯魚
竿,在旁加油打氣就好~
                   
  

  當然釣蝦少不了釣餌,大部份的釣蝦場都會提供,以下是豬肝跟小蝦
米,(狗雄弄的是蟹黃,但據他形容蟹黃很臭,弄在手上也不是很乾淨~
但蝦子就是特別喜歡腥味十足的餌咩)

  釣蝦場內也提供代工服務,可以一邊釣蝦,一邊吃熱炒~(前題是你釣
的蝦要有一定的份量,不然代工一隻蝦也是不便宜耶)  




  釣呀釣的,終於三個小時過去了,看看我們三人的收獲嚕~~噹噹噹
~我和豬頭3個小時兩人共釣了1隻蝦,至於狗雄的戰績是9隻蝦,(而多
出來的1隻蝦,他是用手抓的~囧)

  690元1隻蝦,還真是貴~(心在滴血中)還被狗雄笑說,我們兩個
人釣的那一隻是名副其實的龍蝦~

 

  不管是龍蝦泰國蝦,牠們還是要給我們乖乖排好當成烤蝦~

  烤之前要抹一點鹽巴才好入味~(感謝狗雄親手示範)


 

  嗯,記得要關好籠子,以免牠們活繃亂跳~

  打開爐火就可以開始努力烤蝦了~

  

  以下是烤出來的成果,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幸好善良的狗雄分出了一半蝦子出來,不然我跟豬頭還真的得
兩人共吃龍蝦哩~(狗雄,你真是太善良了~不枉費姐姐那麼疼你~)
  




  話說回來,當我跟豬頭兩個一直呆呆地望浮標興嘆時~

napc:聽算命說我有幫夫運耶~那我們兩個共拿一竿會不會釣很多蝦呀~
   但某人好像還沒正式跟我求婚唷~

   豬頭此時認真貌地看著我~

豬頭:咳,親愛的,為了讓妳以後可以吃到更多的蝦子,所以嫁給我吧~

   頓時無言中...(可以想像後方背景是蝦子跳來跳去~)

   真被他打敗了~這是我聽過最蝦的求婚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