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下去屏東找小弟,才發現他的愛車真的跑去痛車了~還痛了一個涼宮春日
在上頭~當場把我跟娘親嚇呆了~囧~

   不過看久了,倒是還覺得涼宮還蠻美的~(只是真的很少人會在轎車上面痛車,
大部份都是在機車上痛比較不會那麼心痛~)

  涼宮的大頭臉車前蓋~(如下)




  涼宮的右車門跟左車門~~(聽小弟說那個痛車的老闆一邊貼還一邊
笑,可見當時他真的很興奮吧~)


  

  話說回來,當我問豬頭如果他有一輛車,他會痛什麼時,他竟然回我是海賊王,
啊,不是要痛我才對嗎~(不過萬一真的放上我照片的話,我想應該會嚇死不少路人
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