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豬頭被友人拎到了桃園富田牧場玩,儘管當日的天氣一整個
陰天,不過牧場裡的花朵依舊美美的唷~~^^

  牧場內的特色是一大堆的熊寶寶,不管是大熊,小熊還是迷你熊,
真的都好可愛唷~~(害我好想A一隻回家玩)

  因為友人雅軒很喜歡熊,當時我跟她說倘若她結婚的話,我會送她
一隻熊娃娃,她說不用了,因為她家已經有一大隻的熊娃娃,我說那剛
好,再送妳一隻剛好湊一對,這樣可以很恩愛~

  她竟然回我:一隻就好了,我回家只陪那一隻,如果再多一隻,那
一定有一隻熊娃娃是孤單的~(啊,好特別的雙魚座女生)

  這就叫兩個人之間多一個人會太擁擠的意思一樣嗎?

  一直很喜歡任賢齊的一首歌:不要變


不要變    任賢齊

作詞:施人誠 作曲:潘協慶 編曲:吳慶隆


如果能看淡聚散分離
或許我會更擅長安慰傷心
陪朋友唱了整整一夜失戀人的歌曲
我好想你 但不忍離去

我想我不會懂到底什麼原因
怎麼這城市裡到處流行破碎戀情
是否不貪心的人反而會特別地幸運
當世界翻天又覆地 我們還在一起

你愛我我愛妳 不要變行不行
不多看 不多聽 只認定這份感情

誰愛我誰愛妳 都不變行不行
讓未來 像從前 風平浪靜

永遠都盡全力 捍衛相愛的決心

我知道不該暗自慶幸
當我又聽見有人為愛哭泣
卻總忍不住想要把你牢牢地抱好緊
這麼多年 妳還在懷裡

  這首歌經過那麼多年後,聽了依舊感受很深,尤其是近幾年來,速
食愛情以及越來越多感情失守的案例,”不要變”這三個字雖然簡單,
但實際上做起來真的很難,也難怪我家小弟現在總會感觸著”相愛容易
相處難”


     Napc曰:豬頭呀~我們一輩子感情都不要變,只認定對方一個好不好呢?

  豬頭曰:噗~噗噗~噗噗噗~

       Na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