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終於裝潢好了,家裡的東西也陸陸續續地搬了過去,希望在新
環境下,一切事情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嚕~~(也歡迎收到明信片的
朋友們有空來坐客~~)

  上方的明信片是以民國九十九年的虎年當基礎,只是眼尖的朋友還
是發現上頭少了某一個生肖~囧(其實是忘了)

  圖的下方是諸星特別在耶節寄來的彩圖唷,豬頭看了一眼,直嚷嚷
畫中的女生是我,因為有肥嗞嗞的油肚肚...(我倒覺得比較像福
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裡的拉姆...)




  話說去年的平安夜,特別買了兩個鹿角去送我那兩個小表妹,順道
用兩盒十二色的彩色筆誘惑她們跳掃地扭扭扭給我看...可惜她們似
乎不怎樣為之所動,敷衍地跳了幾下就跑上樓去了~囧(當然,彩色筆
也一起拎了上樓)







  跨年的那一夜,豬頭帶我去吃林森北路上的南大門韓式料理,兩個
人點了雙人套餐將近一千元,味道還不錯,我們都同時愛上了它的海鮮
餅,只可惜銅盤上的牛肉不夠多,不過我們也吃的蠻飽倒是真的~(就
在韓式料理店點餐時跨年,實在是離不了吃...)




  最後,感謝那麼多年以來,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捎來的祝福以
及可愛又實用的禮物們,我會好好地將它們一起打包拎到我新家嚕~

  乖孫銘銘前些年送的風鈴,終於可以掛在我新房間的窗戶外了,
可喜可賀呀~






  最令我欣慰的是,豬頭還是很認份的親手寫了第三張耶誕卡給我
,要記得永遠寫下去唷~(儘管是三合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