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從日本血拼回來了,想當然爾我也不會放過他的土產啦~(因為這次他和小妹去
東京,所以大都宅混在秋葉原...

  首先令我很感動的是,他在日本竟然還想到我曾提到的Pinky St娃,而且很努力的去
翻找出我最想要的PK016那款~QQ(超可愛的說)而且還多買了ㄅㄨㄅㄨ車的嚕~(可以
開出去外拍了,笑)

  只是車子附送的St娃的臉型感覺不太爽的臉...(當司機當久了嗎?)

  
 


  沒關係,換我的Miyoko開車好了~(笑,已經幫她想好名字了)日後應該有很多機會
看到我隨身包包有她的影子...




  
  再來就是我一直狂收集的御守啦~聽小弟說他晃了許久,只發現這家花園神社比較
有規模,所以就幫我買了這兩款(厄除御守跟身上安全御守)

  嗯,反正只要不是安產御守就可以了~(遠目)



  接著就是最近新聞跑單幫流行的日本小花眼藥水~(這個還是我看過新聞特地打電
話去交待的日本很夯的眼藥水嚕~)

  粉紅色的,才在想它有什麼特別說,恰巧我的右眼癢癢的,趕緊點了幾滴來實驗,
結果是...涼涼的但還是會癢,但沒多久就好了...



  最後,這頂奇怪的帽子是我跟小弟借來拍的,一直以來他算是很支持日本足球隊
的,所以他也買了他們的足球周邊產品...

 

  但我怎覺得這頂帽子只讓我聯想到強尼戴普的巧克力夢工廠...囧

  最後,來一張小弟帥氣的照片吧~(哇塞,怎這張有青山剛昌畫的怪盜基德fu~)
衣服還是穿日本足球隊的哩~



  聽小弟說因為這次的世足賽,日本踢進了前十六強,所以他呆在日本的這段時
間,許多日本的拉麵店都很High的便宜日円200呢~只是當日本Pk踢輸巴拉圭後,
店家們也很有默契的不予優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