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世足賽,我只看了前四強的比賽,原本預言烏拉圭VS荷蘭,
荷蘭會輸給烏拉圭,沒想到竟然猜錯了,後來德國對上西班牙,看好德國
的我,竟然又連二錯~

  想來我真的比不上德國那隻會預言的章魚哥保羅呀~(目前已經榮升章
魚神了吧~)

  希望它的神準預言不會替它帶來殺身之禍...(笑)


  
  話說,這幾天雖然天氣熱到飆汗,但我還是很努力繼續跑專櫃換試用
品,介紹大家一個好用的美粧雜誌(FG),一本99元而已,但裡面有十來
張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品的兌換券,以下大部份是我物盡其用的戰利品,因
為換到不少,所以也懶的一一介紹了~



  倒是額外跟姐妹們介紹,康是美裡醫美櫃裡有個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
白牡丹晚安凍膜
,現在超值入手5ml才賣69元,但不見得每家康是美都有
販售超值5ml的,而因為是小包裝促銷,所以也附上了購買50ml,可以折
抵150元的折價券~ 

  但是呢~閒閒無事的我,稍稍算了一下,如果買了5ml的共10罐,也
就是相當於50ml,它一大罐的50ml要1450元,扣掉折價的150元,也要
1300元,相同的價錢我至少可以買18小瓶的5ml,等於90ml,足足比一大
瓶的50ml硬是多出40ml~哈哈~

  不過,正當我很認真要去掃刮那一堆小瓶的5ml時,卻發現只剩下八
小罐了~(嘆)

  至於使用過的感覺,味道蠻不錯聞的,而且天氣那麼熱,在所有保養
程序後再抹上它,還真的會有點涼涼的Fu耶~(難怪會叫凍膜~)而且睡前
使用它,就相當於敷了懶人面膜在臉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其實在打這篇網誌時,我已經不小心使用了半小瓶了~



  最後,星巴克的夏日新口味~草莓乳霜星冰樂還不錯喝唷~(天氣
太熱,還沒想到拍下留念已經被我喝了好大一口了~囧)
 
  天氣熱,大家雖然要小心中暑,也要注意冷氣房多帶一件薄外套,不
然很容易感冒的~(尤其是現在外頭避暑聖地,mos,M當勞..等,活像
冷凍庫似的...)

  除了防曬,保濕也別忘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