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跟小學同學聚會,說到這個,距離我小學也好長一陣子了~(遠目)

  哇~潘小妹,我們交情好久了耶~(笑)

  因為她公司在忠孝SOGO附近,所以我也順便去那裡換試用包啦~(之所以
會在圖上放上蓆沐麗專櫃,是因為拿FG兌換券換它們家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柔
灌護髮隔離霜時,櫃姐還很認真的用了SOGO小紙袋幫我裝好耶~真是細心呀
,雖然只是一條小小的25ml試用護髮霜而已)

  雖然還沒用過它們家的東西,不過大推它們SOGO忠孝店9樓的櫃姐啦~
態度值得肯定~並不會因為我只是去索取試用包而隨便丟過來給我~

  話說回來,其實有時拿試用包,很少櫃姐會像她一樣會專程再用小紙袋裝
好的,都嘛直接給而已~

  這次的聚會,也感謝潘小妹的請客啦~(老是被妳請,真是不好意思~等我
不是米虫,我一定會請妳吃西堤的~!!)

  之後回到家,沒想到又收到了一個包裹~真的有點傻眼,因為~

  竟然又是薇薇雜誌社送的!!!

  這次收到的是,16片的康乃馨輕柔美學衛生綿啦~(超實際的獎品啦~)



  我說,薇薇,妳也不要這樣咩~妳這樣會讓我天天都期待著信箱有包裹
啦~~

  而當我跟琳姐姐說時,她竟然說如果我七月份寄過去的回函,要是又抽
中獎品的話,她也要來去搶買一本薇薇~

  希望我的好運能持續維持到九月份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