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百年頭一篇,取了個那麼有哲理的標題,大家有沒有被我嚇到呢?
其實不是我頓悟空門啦~而是因為年底常陪娘親去慈濟做活動,這一句話時
常在上人的演說裡聽到,當下覺得這是句好話(?)~所以就拿來做新年的頭香
標題啦~

  去年年底耶誕節的隔一天,也就是12/26(日),我和娘一起去參加慈濟
的歲末祝福啦~也順便去領取上人的小紅包~紅包圖示如下

 
(紅包的正面)           (紅包的背面)




(紅包的內頁)




(紅包裡還有一枚上人的硬幣)

  如今這個小紅包,正安份的在我的皮夾裡嚕~^^

  上人說,只要有一顆善的種子,就能夠一生無量,無量從一生~每個人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人間的活菩薩,人人都可行菩薩道~

  

  原本在去年年底就要發表的照片,因為偷懶只能在新年裡加減放嚕~

  吻一百個人or抱一百個人or握一百雙手,我實在是做不來啦~那,還是
加減拍一百顆耶誕樹吧~(想是這樣想,但,還是湊不到一百顆耶樹讓我拍~
嗚呼~)

  大家看看就好~

  話說,我家客廳也擺了個可愛的小耶誕樹唷~(想說把它擺到過年再收
起來好了~)




  前陣子,因為天氣冷所以喝了點甜酒(蛋奶酒),沒想到不喝沒事,一喝
我竟然起了酒疹,全身都癢的不得了~看來今年的冬天,我得滴酒不沾了~
(大泣)

  蘭姆酒的酒精成份也才17%而已,我怎那麼不中用呀~喝不到幾口就起
疹子了,後來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解釋我是患了”急性蕁麻疹”,不見得是
因為酒精過敏,有可能是因為該酒內的某一個成份過敏,還交待我不能洗過
熱的熱水澡,可是...

  這種天氣不洗熱呼呼的熱水澡,我會冷死呀~(內心天人交戰中)



  看來我這輩子不是喝酒的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