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三十而立距離我好久了,但免不了我還是喜歡收到禮物時的那種驚喜感


  在百年生日的前幾天,我收到了小弟遠從屏東寄上來的胖白鴿~





  正納悶著他們是寄了什麼東西上來時,一看到內裝物品是玩具,當場險些沒昏
倒,是啥玩具可以包的那麼大箱過來~

  一打開,我的天~小妹竟然送了我一整套的海賊王喬巴模型玩具~

  直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把它們拆開,光是放在房間裡,就很有一整個喬巴的氣
勢啦~




  沒多久,竟然又收到了一個遠從台南寄上來的小白鴿~

  原來是乖孫MenMen寄上來的禮物啦~提到這個乖孫,實在是糾感心
的~認識大概也有十年了吧~遙想BBS那年代~(嘖,這不就透露出我的年
紀了嗎~)





  一打開,原來乖孫給我送了個財神爺爺過來~哈哈~正好身為米虫
的阿婆我超級需要的啦~(現在放在電腦桌旁,等到停電,財神爺爺很
實用唷~)

  謎之音:喂喂~那送妳手電筒比較快咩~





  再來就是每年搶頭香的WINGS,不管是耶誕還是生日,永遠都是排
第一祝福我的人~

  話說回來,我們也認識好久好久了唷,至少有15年了吧...(遠目)

  WINGS是個很喜歡收集可愛小東東的大女生,這次她送了我一隻可愛
的子鼠模型唷~(看到牠,又想到我家以前的阿布~)

  現在它正安穩的放在我櫃子上,跟Miyoko站在一起~



 
  諸星大人寄了張很特別很特別的手工圖來,只是這隻兔女郎也穿的
太清涼了點,現在寒流猛烈,光看就覺得她得去掛急診了~

  諸星算是跟WINGS是同一時期認識的朋友,從他念書,工作,娶妻
,生子~老天,幾乎人生大事我都知道了~(會不會太老了點~)

  說不定,會一直通信到他的小孩念書,工作,嫁人,生子吧~(哈,
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哩,信紙都傳便便了~就怕他偷懶~囧)







  其實專科同學已經在去年年底幫我慶生了,那天Debra送了個義式
蛋糕,蛋糕目前已經不知消化到哪去了~重點是,狼吞到連照片都忘了
拍,只好抓網路上的圖片嚕~

  認識也有十年了,書卡也拿了十張~她是個手藝十分靈巧的美眉,
幾乎每年都會親自做書籤送大家唷~今年的主題是:平安

  這是我去年年初提議的,沒想到她竟然還記得,真是有心呀~

  謎之音:為什麼叫平安,妳是中了赤壁的毒嗎???




   Ariel儘管是學校期末考,也不忘了要請我吃個好料,她請我吃了
魔法咖哩的三色咖哩,還送了我一罐潤肌精啦~(雖然她將我喜歡的雪
肌精給記成了潤肌精,不過還是蠻有心的啦~)

  Ariel~英文也要加油唷~我可是等著妳當我的翻譯哩~哈哈

 


  大學同學琪子,將我生日的當天時光讓給了豬頭,生日過後請了我
吃了一頓莫凡彼~(只不過它們家的還真不便宜~)

  冬天去吃冰淇淋也怪怪的,早知道我應該選在夏天繃出來才對~




  InIn則是送了我一條保暖圍巾,正巧寒流來可以用到,這讓我想到
了,她是個很實際的女孩,前幾年的生日禮物還有心送了我手套跟口罩
~口罩用髒之後,我打算將它做成零錢包~

   謎之音:最好是~妳的手有那麼巧嗎?




  接下來是好些年前去日本遊學認識的琳姐姐,她很認真的在我家
附近找了間義大利麵店~(現在那間店,我常拉其它朋友們去吃)

  杯盤組,靜思語,以及眼膠組合,琳姐姐也是實用派的~

  只是不好意思,老是麻煩妳特別從士林專程騎小摩到中和來~





  以下是學肚皮舞認識的明岑,通信至少七年以上的欣子和夏萍
,以及高中時期的好友燕子所送的卡片啦~





  最後,是努力巴著豬頭討來的卡片還有禮物~

  海狗是護手霜,以及寶雅買的髮夾,好吧~我承認我再也不想跟他
要任何的禮物~因為實在是不想再氣死自己~




  重點是,琳姐姐跟WINGS,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