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我的近況吧,不然有朋友還真以為我忙著準備結婚哩~(笑)

  看到書沒?沒錯,我又正大光明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局買了兩本合購
可以打七九折的雜誌(兩本一共省了我四十來元)

  一本是Mina,另一本是兩個月才會出一次的FG美妝本,只可惜這次
FG的博客來贈品我不是很喜歡,100ml的淨化抗痘調理面膜一條(如下圖)
雖然容量很大,市價又四百多銀沒錯,只不過使用期限竟然只能到明年三
月~重點還是我的皮膚根本就很少冒痘痘出來(挺胸)





  還有一本在書局拿試閱本,結果不小心迷上的日系小說~阪急
電車,當然我不是鐵道迷啦,只是這一本小說,是由各式不同的故
事合編成一本,感覺看了不那麼吃力,而且內容也蠻有趣的唷~

  時報悅讀網有深度介紹它~(在日狂銷105萬部)




  連書也附送了一張復古的地圖散策~




  接著是送豬頭弟媳小文的禮物,巫毒小猴子~據說她蠻喜歡猴
仔的唷~(豬頭弟弟是屬猴子的),如果不乖的話~嘿嘿~





  小弟從露天幫我下訂的白豬仔一隻~(二手的,所以豬蹄還髒髒
的~)





  瞧瞧,跟先前豬頭送我的小黑豬放在一起,誰說不能黑白配呢?

  連它們兩個的豬屁屁都好可愛唷~

 

  要永遠相親相愛唷~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pc 的頭像
napc

napc的米窩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在這裡也來呼應妳第一句話好了.....
    幹麻不忙著去結婚咧?

    好吧
    我的字真的比較醜了
    因為現在工作多是打字
    手寫....抄經時才會
    還有
    寫封萬年信時......
  • 收到你的萬年信了~領掛號時還在想那個叫x彥X的是誰,你看吧,你的字讓郵差都認錯了,連同信上我的名字,他也寫成了XX雯...囧

    napc 於 2011/08/01 20:52 回覆

  • cherish16350
  • 那我也還問一下~何時結婚啊~哈哈
    真好~我是超會常痘痘的人>_<"
  • 套一句我在FB上的名言:結婚需要勇氣,離婚需要智慧~
    我是很膽小的一個人~(哪天出來喝咖啡啦~)

    napc 於 2011/08/01 20:54 回覆

  • WINGS
  • 啊! 等天氣涼一點在來坐坐好了~~~
  • 好呀~天涼比較可以不用抹防曬~^^

    napc 於 2011/08/18 03:1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