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喝過會場最大方的飲料(台灣珍奶),其它都是一小杯一小杯的,喝到最後都不知道喝的是什麼東東了...囧

  下面也是很大方的一家攤位現做的東東,生菜沙拉跟德國豬腳,雖然很小塊,但排隊也可以拿到三種不同款的食物(重點是,肉是熱的...)

 

 實在是好吃到不行的肉...這家巴科隆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們是在販賣機器才請人試吃的...囧(很多人排隊就為了試吃,誰管它是賣機器還是賣機油的~哈)

 

 肉很香...很香...



  之後就懶的去試吃了,因為前後吃冷吃熱吃到胃反而有點怪怪的,加減站在有活動的攤位前喊喊口號,玩玩遊戲,看有沒有好康的東東可以拿...但混了許久,似乎也沒比較好,反倒是因為站在舞台前方,一直被後方的歐巴桑向前狂推.. (推到我都快跌倒了)一整個無言......


  更誇張的是有些主持人會依照民眾回答來送大袋子,沒想到還有阿桑在後面喊,啊我站很久了耶,給我一個袋子好不好,我拿完就走~~


  這..算她狠...我還親眼見到有阿桑直接很粗魯的趁主持人不注意,把她肩上背的大袋子裡半露出來的袋子給硬抽走,實在是很缺乏教育,女主持人也很不爽的硬把肩上的袋子再喬回來,可惜阿桑已經達成目的,逃之夭夭了~

  回來搭捷運的路上,我跟娘已經累到睡著了,當我坐到一半突然醒來時,看到有媽媽帶著一對姐弟站在我正前方時,好心的讓位給那位小底迪,沒想到他沒跟我說謝謝也就算了,走到我位置時還踩到了我的腳,也不說聲對不起,我起身叫那個小姐姐可以過去一起坐時,一樣沒跟我說聲謝謝,連那對姐弟的娘也一樣...啊這,突然有點不爽讓位了~

  

  幸好回到家時,收到薇*2雜誌社寄來的植村秀八心八箭立體修容蜜粉餅~(抽獎抽中的,哦耶~)

  這也算是當天唯一的好事吧~

 

  只不過,人民生活教育真的得再加強~(不管是小蘿蔔還是老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