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猛在這家店拍了近一個小時的照片,卻一直忘了Po上來,一直
隔了一年,實在是覺得太浪費我的底片~(喂喂,現在不是都用數位相機了
嗎?)

  所以啦,就算是遲了整整一個月,我還是要硬的頭皮跟大家介紹這家
具有特色的小店啦~

  這間店是去年澄汁要幫我和Ariel慶生時,特地去訂位的店,地點在台
北市芸芸廣場隔壁,所以那時我還能順便抽空去拿了專櫃試用包再來去當
公主~(不過我要是沒記錯,當天我倒像是個十二點整趕馬車的那種~囧


  維多利亞的花園位置在二樓,要是沒澄汁帶路,我還真的只會從它樓
下飄過哩~(怎一樣是英式風,就沒像玫瑰園或者是玫瑰夫人那種比較顯
目呢?還是說要當貴夫人都要比較低調,選在比較不引人注目的二樓?)

  



  
  店裡的裝潢真的是十分特別,很適合拍照或者是Cosplay,而且裡面
所販售的商品都很可愛~可愛到讓我險些沒荷包大失血~(幸好餐點就
讓我荷包一整個噴血了~)




  
  那天也帶著miyoko過去,看!她的臉和那間店的氛圍多登對呀~當
然眾家貴婦們也是很給它裝氣質的啦~

  和Ariel合點了雙人早午茶套餐(NT:850),套餐一共有三層,而
且還附送了飲料及湯品~(廢話,那麼貴這是一定要的吧~

  只是個人覺得,那三層看起來很美,擺飾起來也很華麗,只是早午
茶的定義就是,吃不飽~一整個吃不飽呀~

  所有的食物,都是縮小又單薄,一口咬下去就完全沒了,這對剛起
床的我,實在是有點給它不滿足~

  難不成我沒有當貴夫人的命???

  而飲料可以再續杯,當大家歡喜的再續第二杯時,該死的我竟然續
不了,只因為我第一杯點的是一壺伯爵茶????

  服務生怎沒剛開始跟我提醒,不能續,只能續呢???

  話說回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那當貴婦了吧~(坦白說,飲品
沒有玫瑰園來的多樣選擇,而整體氣勢沒玫瑰夫人來的壯觀)

  雖然裡面的小兔仔真的很可愛啦~

  如果只是單純想去店裡外拍,是可以考慮,不過那裡的最低消費每
人也要380元~

  好吧,我承認那間店是賣氣氛的~

  Victoria Garden:http://tw.myblog.yahoo.com/jw!9jodqx.aBR5aIjNCl6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