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我因為當豬頭妹妹麻豆的關係,所以常常混到台北車站的某家百貨公司專櫃,結果呢,也很有心機的領了一堆免費試用包~

  以下那堆試用包,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化粧水跟乳液啦~(尤其是大瓶包裝的最動心),
當然,有洗面乳卸粧液也是很優的,比較用不上的是隔離霜跟防曬(但我還是會試著努力去用
它們的,這才不會枉費各大美粧保養公司特地推出新產品試用啦~)



  這次的戰利品有:

  克蘭詩的10ml卡塔芙水乳液
(要加入會員才能領的六月份酬賓禮,只是去專櫃領取時,得秀出身份証)
  
  

  聖克萊爾的胜肱酸煥顏乳液
(這個我看了一下說明,因為含有果酸,所以得避免陽光曝曬,我是比較想
   要它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啦,但因為試用包是採郵寄的方式,附上一百元的商品折價券,可惜不能用在先前
   所說的清除粉刺產品~囧)

  

  SK2的環采鑽白精華液7ml/隔離防曬乳0.6g五月中期那次沒拿到它的精華液,幸好這次有拿到  
   嚕~SK2不愧是大廠牌,每次給的試用小盒不但精美,而且也好大方~一整個讚啦~)

  

  品木宣言的零出油旅行組(洗面露,收斂水以及保濕乳,很適合旅行用,功能實用性加分)
  
  

  The Body Shop的茶樹淨痘保濕乳(唯一不用填寫個人資料,拿影印紙張就能換到了,可惜活動很快
   截止)

  




  Sofina的零油光底粧包(這個也是超特別的試用包,因為有兩個不同色小紙粉餅,跟一小包0.4g的妝前修
   飾乳,第一次看到粉餅做的跟紙版厚度一樣,有點懷疑我會不會拿它當收藏品~笑)

  

  植村秀的漢萃斷黑淨白化粧水(提到這個就點點點,明明要換的是美白體驗包,結果去換時竟然沒換
   到,櫃姐加減拿了包化粧水跟乳液讓我2選1,感覺不夠大方,所以我選了3ml較大包的化粧水嚕~)


  

  蘭芝的眼部保濕凝凍(韓星宋慧喬代言,只是對於產品包裝內的似香港用詞有點不解,難不成是香港二
   手過來的試用品嗎?不過看在1ml的份上就算了...)

  

  倩碧的水磁埸保濕凝膠(1.5ml,委託我娘幫我索取的,原本對於他家的亮眼按摩精華感興趣說,看能不
   能滅少我的熊貓眼,但櫃姐似乎不怎麼搭理我們,所以我娘也懶的買正品了~囧)

  

  雅詩蘭黛的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亮白滋潤霜(為了領這試用包,我被鴨子上架讓櫃姐試塗了 
   他們家最新的唇蜜,只可惜可能是我有先上了一層透明的唇蜜,所以再塗上去整個嘴唇活像是被抹了豬油似
   的~雖然他們家的試用包會很用心的再訂上一張詳細產品中文說明,但坦白說我對他們家無論是哪一駐點的
   櫃哥姐們有點敬而遠之,高傲到讓我覺得不是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可以接觸的,當然N年前買了他們家白金系
   列時,其親切程度實在是無法和現在索取試用包時的態度相比~)

  

  Coni的超時空珍鑽精萃/九胜肽黃金蠶絲蛋白精華液(這其實是購買他們家的護手乳所送的試用
   包,但永和雙和SOGO的櫃姐實在是一整個優到不行呀,人親切又大方,用力的推薦它們家的護手乳,實在
   是香到不行~圖在下方~)

    
  
  路過順手拿的skin food的龍舌蘭仙人掌水能量精華液(樂華夜市逛街時,店員發的衛生紙裡有來店
   禮,這種好康的免費試用包當然不可放過啦~)
  

    
  路過不小心拿到的韓系Etude House的養顏優格去角質洗面乳/保濕水凝霜(洗面乳是去西
   門町閒閒進去店裡,店員拿了小籃子給我,裡面放了兩小包,結果離開店面就順便阿里阿豆,還上空籃啦)

  

  看來以上那裡試用包,可以陪伴我一段時期嚕~(當然人家也是要承擔試用包與肌膚不合的風險啦~)話說,我的臉可是被豬頭妹妹誇獎的耐操臉皮哩~哈哈~

  以下是我試用包的戰利品,有些是去小屆或者是康士美換的,有些則是針管小香水,還有我娘買保養品所附加的試用包啦~

   

  當然,要是櫃姐親切又大方,日後等我有消費能力,我還是會很認真的考慮回去捧場的,好比雙和Sogo的羊奶櫃姐啦~(笑)

  謝謝雅軒去日本特別選購的大耳狗涼涼包~我超愛的啦~夏天雖然我是屬於容易中暑
的體質,但一看到是大耳狗圖案的,想必我也是狠不下心去用它啦~~(純收藏就好嚕^^)

 

   

  
  不管怎樣,有免費的試用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