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焦到不行,一出門簡直是活生生被火烤似的,台北的溫度還飆
到三十度以上,很難想到那些從事戶外工作的人如何熬過去~(一整個大佩服)

  雖然napc是夜行生物,但必要時還是會稍稍出去探個太陽公公,所以呢,現在回
家第一件事,一定是沖冷水澡+敷面膜~

  最近鍾情於這款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面膜),因為我本身不太容易排汗,所
以這款面膜往臉上貼時,實在是涼到不行...原本臉紅通通的,也被冰回原來的
膚色了,剛好某康X美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我就多扛了幾包回冰箱~(可惜一個
人最多只能買四片)

  再經過時,已經沒貨了~(泣)



  話說,定食8也有出海鮮丼耶~跟娘親壓馬路時突然發現的,既然發現了當然
不能放過啦~一客200元,有味噌湯,奶酪,茶碗蒸,涼菜,還有沙拉,算是蠻
豐盛的啦~

  也有月見鮪魚丼嚕~把鮪魚碎肉跟飯攪拌攪拌,再淋上拌飯醬汁,也不錯吃,
只是想來想去,還是大阪的若峽家的較夠味~(但跟台灣比起來,台灣的副食比較多
,日本的海鮮丼一份就可以吃台灣定食8兩份了~)
 
    

  不推薦它們家的照燒牛肉定食,因為吃起來像在吃豬肝薄片~(我跟娘一致的
觀感)


  

  咳咳~肚皮舞我也厚臉皮努力學了兩期四個月了,雖然小肚肚依然頑固~
(還被以前銀行打工時的主管說,動作是很漂亮,但肚子怎都沒在動呢?)

  好吧,放上我綀舞的背影~(應該還看的出來有腰吧~)姿勢是Liya老師
特別幫我喬出來的~至於正面,咳咳~純粹看美美的衣衣就好...哈哈哈~

 

  夏天各位姐妹們還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唷~當然,也是要努力運動保持好身材
,不要像我一樣,人老了肥肚肚怎樣都甩不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