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會去專櫃索取試用包外,我有時也會心血來潮填寫雜誌上的回函去
參加抽獎,這次竟然八百年沒啥抽獎運的我,先前抽到植村秀的蜜粉就很訝
異了,沒想到...

  在信箱收到了要去郵局領小包,還在納悶是什麼玩意時,沒想到!!沒
想到竟然是一大罐的韓國Q10彈力凍膜!!

  

  而且容量還有170ml耶~其實光看瓶裝,我還以為是什麼保健食品,結
果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給肌膚吃的...

  打開瓶蓋,裡頭的凍膜很黏稠,聞起來的味道像維它命C,因為是夏天
,所以就扔到冰箱裡,等到敷在臉上時,冰冰涼涼的~就當作是消暑用的保
養品嚕~

  重點是,這罐不小瓶的凍膜,也是薇薇雜誌社寄來的,跟上回的植村秀
蜜粉是同一月份的抽獎品唷~

    

  大家以為這樣就很幸運嗎?NO!NO!NO!

  當凍膜很高興的收回冰箱時,沒想到下樓開自家信箱,竟然又發現了兩
小份的平信包裹!!

  上頭一樣寫著:薇薇雜誌社

  這下我只能用欣喜若狂這四個字來形容了,一打開就出現了卡尼爾的晶
亮淨白眼霜
(對抗熊貓眼的),還有一隻Maybelline的植萃護唇膏(檸檬),
沒想到又是同一月份的抽獎贈品!




  所以說呢,薇薇送了我四樣禮物~

  薇薇,我真是愛死妳了!!(話不多說,當天我馬上就買了七月份的雜
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