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的保養東東一向是napc喜歡的,尤其是它們家的萵苣
黃瓜系列,超保濕又清爽的唷~

  但,這次敗的不是它們家的黃瓜,而是它們家的鳳梨深層去角質
乳液
蛋白質滋養髮膜啦~

  髮膜還沒使用,但鳳梨已經被我咬一口了,哈哈~小天使家的產
品都以天然草本跟水果為主,所以味道都特別的可口,以上這兩款是
我去西門町漢中店買的,結果店員很大方的送了下面一大堆的試用包
唷~

  還有一本蠻超值的折價券,光折抵NT100元的就有兩張了~還有
兩張來店免費送旅行組3小包的,這兩款比較吸引我

  試用包有最新款五味子亮顏菁萃霜,黑糖/蘆薈洗面乳,蕃茄防
曬乳和綠茶潔面乳,一共九小包,看來我的臉可以每日蔬果嚕~
  


  後來發現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又新開了一家小天使店,而且還有
來店禮,所以又不小心給它多敗了兩樣~囧

  石榴晚安面膜鮭魚亮眼精華液,這兩款是我娘敗的,因為晚
安面膜我已經有那寵愛之名69了,而亮眼精華液,我超怕眼周又因為
太營養而長肉芽,所以還在觀望中~

  至於指甲油?那是因為這家小天使是新開幕的,所以買超過一定
金額會加送啦~絕對不是我們敗的~

  然後呢,話說有消費就一定會有殺意思的試用包,雖然我個人覺
得沒有像西門漢中店那麼大方一次給一堆啦,好歹新開幕的店也要大
氣一點,但店長當時一次給我娘六小包試用包,而其它的3款則是店
員塞進去的~

  好吧,或許新開幕的店,試用包得省的點用才行~(遠目)




  話說回來,小天使頂溪店我前兩天才投履歷表過去哩,今天過去
一看,裡面的某位男性店員強調他有美容乙丙級的証照,那...

  姐姐沒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