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提到,napc對於那種沁涼,雪花霜,冷凍的形容語完全無抵抗之力,這次
在晃了老牛的NAEUKO網站時,不小心給它敗了兩大瓶晚安面膜下去了...(淚奔)

  當然,也是因為女人我最大
有推薦啦~所以算是個明星超夯組合啦~而且加入
它們家的
會員,還可以多拿一份5ml眼膜15ml的凍膜嚕~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地給
它訂下去了...

  星期六才下訂單,沒想到不到三天的時間,竟然馬上就可以去小七領貨了~(貨
到付款對我來說很方便,不用再去ATM轉帳)





  塑膠小包拿出來時,會員好康禮跟贈品是用泡泡袋裝好的~





  之所以會訂這組凍膜,是因為它目前是買2送2的優惠,也就是買兩大瓶送
兩小瓶唷~

  大瓶是薰衣草美白凍膜+玫瑰晚安凍膜
 送
  
小瓶的薰衣草美白凍膜15ml+薰衣草眼周凍膜5ml

  而且很划算,是一共五百元大鈔有找...




  大罐的是〔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茉蘭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每瓶各
60ml,剛好我娘喜歡玫瑰,而我喜歡薰衣草的嚕~^^(簡直是為了我們兩個人所
組合成的優惠咩)

改善細紋、缺水、粗大毛孔
【森玫瑰】雪耳晚安凍膜

創新肌膚補水機制,喚醒肌膚甦活能力
培育健康角質,建立保濕儲水屏障
掌握夜間修護期,提前做好初期抗老準

改善細紋、缺水、粗大毛孔
肌膚水嫩透亮有彈性


女人我最大牛爾狂推!

【茉蘭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

徹夜「分解」沉積斑點
由裡到外 瓦解黑勢力
把刺激源擋在門外
喚醒純淨透白的肌膚





  打開紙盒時,才發現原來還有這一招,可以避免商品因為運送過程中發生損
害,竟然不是用泡泡棉包耶...



  
  算是很環保嗎?產品裡都會附上”超”詳細的使用說明...而且紙盒還可以再利用
做成名片盒耶...



  這讓我想到,小學時做的手工...




  先來看我的小紫啦~(應該叫大紫才對...)





  打開罐蓋時,哇~味道還真是好聞,一整個薰衣草的味道~連裡面的凍膜都
好黏稠的樣子~




  而且很貼心的隨罐附上小匙唷~




  再來,繼續拿我娘的手來當實驗...抹在手上,就感覺到它很水~




  再來整個推開,啊,延展性很優唷,現在變成了是一整隻手都很水啦~(鎖
水效果看的見啦~)

  要不是因為寵愛之名的晚安面膜太貴...50ml要1450元...(但它們
家白牡丹的味道好好聞唷~)




  突然覺得,我在介紹心酸的嗎~(又沒稿費,試用品還得自己傷荷包買...


  好吧,看在老牛都已經四十來了,還皮膚吹彈可破的份上,幫他們家大力推
NARUKO吧~

  以下是網址:http://www.naruko.com.tw/shop/index.php

  接下來,就很認真地用力地等著我VIVI抽獎贈品的到來啦~(我都快望穿秋水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