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再來複習之前的文章吧,先前有跟大家提到的FG美粧雜誌新年本
,價格不僅百元大鈔有找,而且我在小七買也可以多拿了五包試用包~

  有乳液,潔膚霜,活膚霜,洗髮精跟化粧綿,當然,我也不會放過書
裡內頁的Coupon免費兌換索取啦~





  經過我近日的勤跑百貨專櫃之下,大致上能換的都換完了~戰利品如
下:

  其中有些試用包還蠻吸引我的,好比Body Shop的針管香水,還有施巴
的化粧水,和Covermark的粉餅,Sofina的美容液和化粧水~

  至於韓系的Skin Food,則是因為每每經過他們家的店,都會發個傳單
過來,所以順手拿了也順便換了試用包,所以也就沒那麼有新鮮感了~





  接著,是網路上特別列印下來的試用包,有蘭芝喬妹的莓果晚安面膜
及去角質,也有施巴的身體乳液,克蘭詩的緊緻俏臀霜~

  以及一堆各大專櫃的小型試用包,其中最可愛的是Bobbi brown的黑色
小型粉餅啦~

  有些則是去小康,消費完硬跟他們家副店長A的試用品,例如:Olay,
潘婷洗髮乳,以及絲心粹的面膜~





  話說FG的網站實在是好貼心唷,知道快過年了,還辦了個抽福袋的活
動,勤勞米虫的我,當然也很認真的天天跑它的網站去抽福袋啦~

  幸好,天公疼憨虫,結果硬是活生生讓我抽中了好多次的福袋,就等
著過完年後領FG的福袋啦~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大潤發有賣新上市的好自在衛X棉,一
整大袋(4包裝),只賣148元,一包裡面共有16片


  

  也就是說16*4=64片/148

  1片=2.3125元左右

  算還蠻划算的了,只是如果是去康是美,不知道有沒有更優惠,因為
可以持會員卡再打九折...

  哪天再來去研究吧~

 

  
  話說,一個女人一生要在衛X棉上,至少要花十萬元,而且這東東又
是必需品,所以我還是秉持著價錢便宜就好,反正用過也不會再拿來回收
利用...

  如果有更便宜的,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