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上面看到眾家美女們的討論,為什麼,為什麼自以為
是真命天子的另一半會不愛她,為什麼曾經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語如
今卻變了調~

  我還記得,之前的一段初戀,對方是曾經跟我這樣說的:

  我的心很小,一次只能住進一個人。。。

  當下的我很單純,認定對方是十分專情,眼底只容的下我再無她
人的存在~事後証明,是的,他一次心裡真的只能住進一個人,因為
當他心裡住進別的女人時,也是我該搬出他心裡的時候

  儘管分手好一些時候了,當時分手分的莫名其妙,我一度以為是
自己做的不夠好,自己做的不夠圓融,讓他在他家人和我之間感到壓
力,感到力不從心。。。

  不能愛,就放手吧。。。

  這次他分手時,在網路上送我的七個字~

  所以回頭,我結束了三年的初戀,當然,事後半年,我娘才知道
我失戀了

  分手的很平和,我想,對方應該也很訝異為什麼我沒有哭的柔腸
寸斷~但,很難,因為我是理性的摩羯座呀~

  我奉行著,永遠比別人愛自己更多一些,唯有如此,才不會愛的
遍體潾傷,失去愛才不會連自己都失去了。。。

  我努力分手後過的比對方更好,更愛自己才不枉費對方當初也曾
經(應該)愛過我,只能說緣份盡了,只能祝福對方幸福,當然,自
已也要過的比對方更幸福~

  我才不想當個悲劇女主角呢,哼~
  
  失去愛情,並不代表失去人生的全部舞台,把眼淚擦乾,勇敢地
去面對追求下一段感情,永遠愛自己比別人愛妳還多一些,要記住,
只有自己才能主宰自己~

  最後,偷偷再告訴妳們,愛自己沒錯,但也要包括那個不完美的
自已,透過鳳凰女最近的一部片~一個人去旅行,雖然片裡茱麗亞自
始至終永遠在享樂,吃美食,做心靈修行,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她劇
中曾有一句話:

  要知道,接受不平衡也是保持妳內心平衡的一種方法





  嗯,所以呢,就算自己是那種油肚肚,皮垮垮,天然呆,傲嬌女
,魚干泡菜,那又怎樣?

  愛我,請連我的不完美也一併接收,不然,你愛的只是在你心裡
虛構的我而已~

  如果對方不能接受妳的不完美,只能說,姐妹們,重覆上張圖的
那句話:

  
永遠比別人愛自己更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