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434.jpg

 

  很高興得到了白蘭的熊寶貝體驗~說起這隻熊,早期烤肉時,身上味道揮之不去就

十分好派上用埸了,它們家有出熊寶貝的衣物清新噴霧,更或者是懶人用的衣物香氛袋

~一整個味道就是乾淨清爽~

 

  但這次體驗的則是純淨溫和的洗衣精和柔軟精系列~話說回來,既然是適用於寶寶

衣物及貼身衣物的話,代表著其成分要很嚴謹的把關,才不會傷了寶寶細嫩的肌膚~

 

415435.jpg

  

  試用包後面的標示十分的清楚,注意事項,使用步驟,和產品資訊都很一目瞭然~

認真的媽咪們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細讀~

 

  白蘭熊寶貝馨香精華:http://www.bailan.com.tw/product8.php

 

 

415436.jpg

 

  再度重申一次,我是個十足的家事白痴,所以洗衣服不是我的專門~(洗衣機才

是......)不過為了証明熊寶貝的純淨溫和不刺激,親自用手下去實驗比較清楚嚕~(我

絕對不會告訴妳們其實是我不會用我家的洗衣機......)

 

  這次實驗的對象是小貝果的貼身洞洞被~話說回來,這條被子實在是已經不知該

如何形容它如何被它的小主人給凌虐了~無論是用餐,玩樂,流涎,閃尿,幾乎都

有它參與的所在......(默)

 

  所以不用放大鏡就看的出來~它很髒~有夠髒~十分有夠髒~所以說這次的樣本

,髒度十分的強大~

 

415437.jpg

 

  因為敵人太過於強大,所以指示上的浸泡三十分鐘左右,我自動上昇為四十分鐘~

而時間一到,因為原本的粉色盆子壓根看不出水的污度,所以先移到了白色洗手檯內!

咳咳,這照片應該不用我解釋,是真的效果十分明顯吧~

 

  忘了說,洗衣精的份量為70g,我倒入了大約1/3左右就有如此的成效~污漬看的

見都出來了,只能說這不值得驕傲~(小貝果~媽媽對不住你~讓你的被被腹黑成這

德性~)

 

415438.jpg

 

  實驗的途中,我娘實在是看不下去~她親自示範如何手洗衣服,她說衣服也有

毛細孔,浸水的目的就是讓衣服的毛細孔給打開,這樣才洗的乾淨~她老人家一邊

講一邊手洗,所以結論時,那一盆水被她這樣左搓搓,右洗洗的更加混濁了~

 

  之後換水再度用手搓洗了一會兒,就開始派柔軟精上埸了~柔軟精倒進去大概

靜置著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打撈上岸~(柔軟精使用過後無須用清水再度沖洗!)

 

  一打撈,我娘竟然不自覺地將洞洞被貼進了臉,聞了聞味道

 

  好香呀~她說

 

415439.jpg

 

  連日的雨讓我一直遲遲懶於體驗,原本打算用小貝果的豆豆毯做實驗,但無奈豆

豆毯清洗過後無日頭不易曬乾,幸好掛了一夜的小被子,隔天剛好邂逅了難得的陽光

~除了熊寶貝特有的馨香外,還多了一種天然的暖味!

 

  洗曬過後的洞洞被,就這樣復活了~白蘭熊寶貝讓小被子煥然一新,若不是直接

用手洗實驗,還真的不知道它的去污力如此洪荒呢~(笑)

 

  人要衣裝,衣要淨香~乾淨清香的白蘭熊寶貝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415444.jpg

 

  以上是BabyHome活動的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組體驗試用~

每位媽咪可以依個人需求加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