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52)


Count Napc pen


一顆泛黑色的心臟就這樣在男人手中跳動著,只不過一縮一放的急速

頻率就宛似茉茉目前的驚懼,茉茉被他突然的舉止訝異地連退好幾步,沒

經太多的思索便轉身逃奔。



  「喂!!別跑呀!我沒有收集這玩意的癖好!」儘管身後傳來男人緊

追於後的聲音,茉茉並沒有停下腳步的打算,直到聲音逐漸消失於她耳畔

,她才放心地停了下來喘氣。



   只是當她摸了摸左胸時,卻發見了自己果真沒有任何的心跳,一想到

男人戳破了她已死亡的真相,茉茉跌坐在地上痛哭失聲了起來。



   就連一絲光亮也無法讓我觸及嗎?不!我沒有死!一定是我太累了,

剛剛肯定是幻覺,這一切都是幻覺,我要逃走,我一定要逃離這個地方!

茉茉停止了哭泣,咬緊了牙,再次吃力地向前走去。



   不知走了多久,她終於發現前方依稀有一點小光亮,茉茉見喜似地連

忙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光亮之處移動,只見光亮處竟是一口深井,井邊血水

翻湧著,似乎越接近深井,那一池的血水就越散出更加熾盛的蒸熱。



   「站住!如果妳敢再往前一步的話,我可不保証妳的頭還在妳的脖子

上!」一條細利的線不知何時架在茉茉的頸前,在她雪白的皮膚上輕輕劃

上了一道輕淡的血痕出來。



茉茉連忙倒退,卻撞到了身後手拿銀線威脅她的人。「你......你是

?」茉茉回過頭,盯了對方一眼,眼見不是剛剛將她心臟挖出來的男人,

她不自覺地鬆了口氣,身前的小男孩浮在半空中,整張塗了個大花色的臉

讓她忍俊不禁地噗哧一笑。



   「我是看守地獄之門的阿撒茲勒!」阿撒茲勒面無表情,「既然知道

了我的名字,妳可以死了!」他手握緊了懸在半空中的鐵絲。



茉茉不知該往前逃亦或是向後轉,前方是足以割斷她頭顱的利器,後

方則已快貼近了阿撒茲勒的胸膛。在她還猶豫不決時,對方已將鐵絲環繞

於她纖細的頸子,只差一厘米的距離,茉茉不只要跟心臟分開,就連腦袋

也一併可以道別。



   只是阿撒茲勒卻沒有加深力道,反倒是剎那間鬆手的行為讓茉茉有了

活命的機會,利用了這須臾的短暫,推開了他。



   然而,阿撒茲勒並未在意茉茉如此動作,他皺眉不解地看著雙手上斷

裂成二的鐵絲,一股厭惡的感覺油然而生。



「你是誰?」

  

 「呃......」突然間被兇手逼問名字,不免讓茉茉愣了一下,「我叫

......」茉茉果真乖乖地打算回答阿撒茲勒的話,只不過名字還沒說出嘴

,便被另一句熟悉的聲音打斷掉。



   「送貨員!目前新的身份!」男人從血海裡探了出來,只見他的身形

逐漸被鮮紅色的液體拼染而成。



   「或是,你也可以叫我Count Napc!」napc笑了笑,只見他掌心一攤

,黑色的心臟也逐一在他手上成形。



 「小姐,妳剛沒聽到我的話嗎?我對這玩意並沒有興趣,不過倘若妳

真的要送人,我建議妳送給妳心儀的人較妥當!」napc將心臟還回了茉茉

身體裡。



   「Count Napc?」阿撒茲勒順勢喃喃自語,但才一念完舌頭就彷彿是

火燒似的灼熱,他的眉頭更加的深鎖起。



 「對了,忘了先提醒你,Count Napc這名字對你們這些傢伙而言,算

是個禁語!」napc微瞇著眼,食指輕抵著嘴唇。



  眼前的男人不是簡單的人物,究竟何時把我的線弄斷的呢?我竟然沒

有感覺到他的任何氣息......阿撒茲勒的雙手不禁微微顫抖。



  「別害怕!我這個人一向不會欺負小朋友的!」napc摸了摸阿撒茲勒

一頭淡黃色的髮絲,順便捏了捏他的腮幫子。「看守天使呀......」他若

有意的注視著阿撒茲勒,「不管怎樣,我身為她的主人,她有義務跟在我

身邊!既然覺也睡飽了,那就感謝你的招待啦......」napc轉身抱起了茉

茉,此時茉茉這才清楚注意到,這個口中將自己貶化成僕役的男人有一張

冷傲的臉龐,由下而上看起,整張側臉的弧度所呈現出的完美令她臉頰潮

紅一片。



   只不過心跳歸心跳,臉紅歸臉紅,茉茉還是很清楚的可以辨別出napc

的話有污辱她的成份。



「你何時成了我的主人?」她的臉垮了下來。



   「妳以為光憑妳的力量可以離開地獄嗎?」雖然napc沒有開口,但他

的意念直接傳達到茉茉的腦中,「抱緊我,因為我們要一起殉井了!」他

回頭給了阿撒茲勒一個鬼臉,後者原本可愛的臉扭曲變形,卻絲毫不能移

動半步,因為他的舌頭灼熱到最後,竟然連帶著整個身體都動彈不得,茉

茉被napc抱著渡過了一大片的焰火血湖,說也奇怪,原本應該高溫的地火

卻彷彿無法靠近他的四周,只見他悠然地輕浮在水面上,接著抱著茉茉縱

身往深井一躍......



在墜落漆黑無底的井時,茉茉感覺到自己似乎已經找到了可以棲息的

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