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來介紹我的隨身包包好了~這一款的包包是在香港買的,除了
觸感好摸外,更重要的是它有許多的小袋子可以放一些小物品~

 


  將包包裡的雜物拿出來,你們將會知道伯爵平常背出門的東東究
竟有哪些~(笑)

  

  嚕嚕嚕~男人看了可千萬別以為女人的包包都像我裝的那麼神奇
唷,姐姐我可是有綀過的~裡面只有錢包,零錢包,卡套,衛生紙,
梳子,眼鏡,濕紙巾,手機,手機電池,筆袋,記事本,藥盒,隨身
碟,手電筒,加上護手霜,白花油,OK繃,優碘,護唇膏,牙線,面
速力達母...等,這些就是我平常出門在外的必備物品

  雖然大部分豬頭在我身邊時,都是他負責背啦~

 

  再來呢,瞧瞧我平日塗鴉的工具吧~

  1.先用鉛筆畫在紙上,不過大都圖才畫一下,橡皮擦就擦了一堆~囧

  2.用簽字筆塗邊啦~再來拿小楷的毛筆修飾,塗黑頭毛嚕~

  3.努力使出吃奶的力氣,用色鉛筆抹上紙

  4.蓋好橘章,填上日期加地點就大功告成嚕~

  (最近實在是不適拿用麥克筆塗色,每次塗了都會因為黑筆線條而
   整個暈開~Orz)
 
   以下是用麥克筆塗的畫嚕~(其實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發現它有些
地方線條暈開了~)不過幸好,小畫家是神奇的...還可以在電腦
裡稍稍粉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