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和母親去公館呷迴轉壽司時,恰巧隔壁坐了一對情侶,
只見他們兩個人桌上只掃蕩了五盤,而且兩人還不時細細的輕聲
細語...

  我不免和母親交頭接耳一番:

  我:老媽,隔壁那桌他們一定是剛交往不久...

  娘:怎說?(嘴裡繼續塞桌上一堆的壽司)

  我:因為他們吃不多...吃相實在是太幼秀了...

  娘:嗯嗯,這樣說也對~(因為我們才一坐下位置,就一口
氣點了十盤的壽司,而且母女的吃相十分不優雅~)



  初開始交往的男女,在對方面前通常會比較在乎自己的形象
,想當初跟豬頭交往不滿一個月時,和他去西門町的迴轉壽司店
,我也是十分有夠給它假裝淑女似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深怕嚇
跑眼前那位純潔又無辜的小綿豬~(而且每吃一小口,還得注意
自己嘴邊有沒有沾到什麼東西,一邊拿濕紙巾擦拭~)

  嗯,那時真的是饑翁之意不在飽,至於現在呢?咳咳,屁股
還沒坐熱,當然要快速將食物掃進胃袋裡啦~我跟豬頭之間的對
話也變成了,這盤要不要?好不好?(完全沒有情調可言~囧)

  倒是我們變成很有默契,每人吃個五盤就飽了~而且每盤彼
此對分,連湯都對分喝~

  飲料他點一瓶,我分喝兩口,漢堡他點一個,我分扒兩口~
這樣他不當豬好像也很難~(遠目)

  總之,交男友的好處就是,他是個稱職的食物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