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和豬頭回去雲林一趟,因為時差調不回來的關係,一直賴著
眼睛早已瞇成一直線的豬頭陪我玩故事接龍...(於是乎標題的由來就是這
樣產生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很喜歡吃紅蘿蔔的小豬,因為牠太喜歡吃紅
    蘿蔔了,所以牠在家裡也種了一堆紅蘿蔔,結果有一天,牠發現牠
    的蘿蔔田裡竟然全長出了白蘿蔔出來~牠覺得好難過唷~

  :原來是牠把白蘿蔔跟紅蘿蔔的種子搞混了,牠種成了白蘿蔔出來..

   :小豬聽別人說,隔壁村的小兔子也喜歡吃紅蘿蔔,牠都會種一堆紅
      蘿蔔出來,所以小豬就背著牠的白蘿蔔,打算用白蘿蔔跟小兔子換
      一堆紅蘿蔔回來~  

   :小兔子聽了小豬的要求,牠說因為不知道你種出來的白蘿蔔好不好
    吃,所以我先用1比1的比例去跟你交換,如果你的白蘿蔔不好吃,
    那我可能要用兩條紅蘿蔔跟你換三條白蘿蔔唷~

  :小豬聽完之後,為了牠心愛的紅蘿蔔,所以牠決定用三條白蘿蔔先和
    小兔子換三條紅蘿蔔,之後牠好高興唷,因為牠終於可以吃到牠最愛
    的紅蘿蔔了,牠興奮地趕回家去,切一切紅蘿蔔,打算來料理紅蘿蔔
    ,只是沒想到紅蘿蔔一丟進滾燙的開水裡,竟然全都褪色成了白蘿蔔
    !!!

  :然後小豬就很生氣地拿著蘿蔔跑去跟小兔子理論,問牠為什麼要賣牠
    假的紅蘿葡...小兔子說,怎麼可能,我是種紅蘿蔔沒錯呀,結果
    牠們兩個跑去小兔子的倉庫一看,種子包裝上寫著:會褪色的白蘿蔔
    ,小豬跟小兔子很生氣,跑去找賣牠們種子的小桔子,順便告到了消基
    會去~~

  :小桔子說,我只是負責賣種子的,真正出產種子的是豬頭,所以要找
    豬頭才對~~結果消基會的人也追到了豬頭家去~~

  :後來豬頭看到一大堆人跑來抓牠,牠說了一句話......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ZZzzzzZzzzzzz
       


  很冷吼,看到最後好好一篇溫馨的故事走調了,大家可別K我,要K去K那
頭昏昏欲睡的豬頭...囧

   最後來聊聊這次下去雲林好了,嗯,天氣早晚溫差大,但空氣真的不錯,
豬頭娘親又煮了我最愛吃的蛤蜊~(好幸福唷~)

  連豬頭弟媳小文也特別開車帶我去嘉義的朴子喝咖啡~我也順便在豬頭家
附近的媽祖廟求了個婚姻籤~

  太公家業八十成,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茅屋中間百事亨

  一看到最後一句,啊哩茅屋??那是什麼意思,是說住家廁所要放中間才會
百事亨嗎?後來,上了廁所把籤詩掉到了廁所內,還是豬頭撿到說廁所地上怎
會掉了一張籤詩,還真是有夠給它巧呀~~

  不過回到台北,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解釋,婚姻和合呀~~哈哈哈~~(但
還是搞不懂,婚姻跟茅屋有什麼關聯~~囧)

   以下是未完稿的草圖一張~~寒流一直來襲,大家可記得千萬要保暖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