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十月近日來的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我老人家
也是很認真的在跑百貨公司~(換試用包~囧)

  只是有些專櫃的試用包,還得錯開它們家的週年慶才能夠領
取,幸好我在十月初就很認真的先跑完大部份的試用包了~

  因為是陸陸續續的領取,所以有些試用包都被我遺忘在一旁
了~這次FG美粧雜誌試用包最令我覺得很實惠的是EDN茵蝶的超
大瓶50ml的葡萄籽植萃肌活洗顏凝露,雖然他們家的專櫃櫃姐都
十分的”樂於推銷”,不過幸好我那時去領取時,櫃姐人還蠻親
切的並沒有太擔誤我的時間~

  陸續換了一些小包裝的試用包,照片如下,比較令我大推的
是西門町遠東百貨B1的ALBION櫃姐~佩珊

  因為試用他們家的瞬效美麗體驗活動:

   http://events.shanger.net/albion/infinesse/#/cup

  她不但很認真的先洗好手,再幫我清潔臉部,測試肌膚外,
除了親切解說它們家的產品(健康化粧水,滲透乳液等)

  更重要的是,她非常的有禮貌,而且還不強迫推銷,完全是
親切到我忘了她是當櫃的櫃姐了~

  只可惜健康化粧水,秋冬濕敷在臉上是真的有點冷啦~不然
我真的會幫她捧場買一瓶的~

  連離櫃時,她還很認真的幫我把試用包用個小櫃袋裝起來~
(怎那麼可愛呢...孩子,我沒幫妳們家消費耶~)

  所以大推十月親切櫃姐~遠東百貨Albion的佩珊唷~

  對了,以上的Albion網址,那個體驗活動到11月30日,姐妹
們如果想找機會見見傳說中的天使櫃姐,可以去下載券子臨櫃體
會她的溫柔唷~(笑)

   ps:10/19~10/25不適用,人家也要努力衝業績的,別去煩她唷~





  再來就是,噹噹噹,我抽到了(應該)日本小貴醫美品牌
Dr.Ci:Labo的黃金緊緻體驗小禮啦~

  禮盒裡面有四小包的試用包,還附上了一張區總經理 
藤本真木子小姐的問候卡片呢~(雖然是用印的,但看到自己
的名字是端正用手寫的,還是不難免心有點給它暖暖的~

  對這項9/6才在台販售的新品有興趣~(還是想有機會體驗
的)可以連結到這個網址唷:

   http://www.ci-labo.com.tw/event/gold-ex/

  限量一萬組,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抽到吧~姐妹們,動
動妳們的手指吧~





  最後,咳...晃百貨公司也不小心敗了一點東西,雖然絕大
部份都是我娘敗的...(我只是樂於接收她的滿額禮而已)

  有我一直都很肖想的Kose的雪肌精,還有不小心晃了老牛又敗
了他們家NARUKO的晚霜(薏仁,水仙口味)加上薰衣草眼圈淡化美
白霜~(認識我的倫都知道,我的黑眼圈活像是吸毒似的),用了它希
望能有機會再從勒戒所重生(大笑)

  嗯,先扯到此了~(其實是太敗家不敢再多說什麼了...)拖老
媽回去反省中...



  最後,十分感謝好友澄汁送的寶藏巖貼紙唷~(真的是超可
愛的啦~雲耶~一朵好肥的快樂雲唷~)

  真是讓我捨不得用哩...超可愛的啦~也希望大家每天的
心情能跟這朵雲一樣,笑容滿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