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幾個月來,我天天出門都望著空空如也的信箱嘆氣,因為美妝雜
誌好歹也丟了一卡車的明信片出去了,但總是抽獎運down到谷底...

  終於,終於在十一月中旬時,意外地發現了信箱有包鼓鼓又長條狀的小
黃包~





  仔細一看,唉呀,不得了了,是薇薇耶~我望穿秋水,等到頭髮白了又
黑~(染髮),終於讓我給等到了~薇薇~您終於來了!!






  一打開,原來這次抽到的是DR.Wu的淨痘舒緩潔顏露呀~而且超大容量
,整整有150ml呀~






  不過,仔細一看,這份大禮竟然是七月號的回函活動~@@(現在都十一
月份了~難不成,我還能再期待著有八月,九月,十月份的禮物嗎~)

  嘖嘖,我的胃口何時被養著那麼大了...(檢討中)





  再來就是十一月初收到的網路申請試用包~(坦白說,申請了什麼也忘
滴差不多了~囧)

     左方銀色的小包,是鐵觀音的試喝包茶葉,一小包可以泡三次,這種季
節,喝熱呼呼又純粹的鐵觀音茶,真的不錯唷~(但,我忘了去哪裡申請它
的免費試用了,唉~)

  這一個小紅盒,是PURE BEAUTY的紅石榴抗氧化護膚系列,有潔面的
,爽膚水跟精華液~使用效果如何,等我用過再來報告啦~






  下面是我去百貨公司還有實體店舖拿的試用包,這次拿的試用包很少,
因為各大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的關係~嗚~只能把希望放在我努力寄的明信
片抽獎上面啦~





  最後...原來我這陣子也是敗了不少雜誌呀~(淚奔)原本打算如果
薇薇再無消無息,就放生它了,沒想到它只是稍息較慢~

  那~繼續維持觀望的態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