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連串幸運的事,對我來說已經集結成一大串好運了~

  首先,我家小弟從屏東上來時,特別帶了去年年底特別交待他的郵局
百年101慶典煙火郵票~(其實照片有點反光,實物是很漂亮的唷~)





  再來就是~噹噹噹~慈濟的發心存錢竹筒,剛剛被小弟號召,玩了小
型式的家庭排七撲克牌,很不好意思的我贏了一些零錢,就存進去順便幫
他們做做功德嚕~

  希望好運一直連到過完年,賭完博啦~(這樣竹筒就很有重量了)

  下面的東東是在大賣場買到的,哈哈~想前年的迷你夾娃娃機騙不到
我小表妹們,今年過年想利用它來翻本~有沒有看到東東左邊的轉盤呢?

  我打算拿它來騙小蘿蔔們~一次十元,比大小~

  希望到時不是我被她們洗劫一空呀~


 



  小妹很貼心的,竟然也從屏東上來送了我兩個轉蛋,一看竟然是先
前Wings送我相同系列的寵物,幸好沒撞寵,哈哈,這下我的Miyoko又
多了兩隻玩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