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終於到了農曆新年了,話說回來,從去年的年夜賭到跨年,我們
全家可真是不簡單呀~

  畫了張兔蘿莉,先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處處圓
滿~





  話說,小弟從宜蘭帶回了很可愛的兔子紅包,被我拿來拍照~圓鼓鼓
的兔子,背後還背了根胡蘿蔔,真的超卡哇伊的啦~(真想跟他A起來)

  在小年夜時,也收到Wings寄來的情人節禮物~(這會不會太早了點~


  而紅包旁的豬仔,是我玩轉蛋給轉到的,很可愛吧~





  包裹裡裝了可是滿滿的禮物唷~還有Wings親手畫的書卡呢~實在是
好感動,要知道她現在可是很少拿筆畫圖送人的呢~

  還有那個河童妹,被我小表妹們看到,險些沒被她們搶去~(看來以
後拆包裹,得避免小朋友在旁邊才可以~)

  一對黑白豬仔杯~(這個是我弟女友最喜歡的東東了~)可惜我得
留下來跟豬頭分享~

  Keroro軍曹也蠻Q的~(幸好小表妹們眼光只停留在小花河童上)

  光收到那麼豐盛的情人節禮物,就直覺想~

  可不可以把豬頭換掉~Wings妳有缺小情人嗎~





  大年初一,我又不小心贏了一百五十元~(希望好運一直連到兔
尾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